Hatred is blind, as well as love.

【范宜/微谦珍嘉斑】我和我家教没羞没臊的同居生活(´-ω-`)(9)

#大家吼我懒得做链接了!
#以后请移步文末TAG#小林小段的同居生活!
#鞠躬!

一个突发奇想的小品,OOC预警
出演者:小林同学X小段老师,森尼表哥X邻居王文王,Nora,谦谦弟弟X小朴学长


-1-
这天小段老师蹲在电视前头打X-BOX,小林同学紧挨着他剥橘子吃。先往小段嘴里扔两瓣,再自己嘴里扔一瓣,如此循环。
一局FIFA踢完,小段老师丢下手柄,边活动肩颈边心血来潮地问小林同学:
“你有没有想过,如果有一天我们分开了会是因为什么?”
“是为什么我猜不到,但肯定不是因为我活儿不够好。”
“你塔马脑袋里除了ooxx的事情就没有别的?!”
“当然有啊,你。”
小林对准小段刚要开骂的小嘴,一次性塞进了四瓣橘子。


-2-
今天一大早,小林同学就要去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等级考试了,小段老师提前了26分钟起床为他准备了整整两个煎蛋和一根香肠作为早餐。
睡到最后一刻才爬起来的小林同学懵懵地看着盘子里码的整整齐齐的“100”字样,艰难地启齿:
“恩呐,今天的考试满分是710分来着。”
“哦是吗?”小段老师刚送到嘴边的一截香肠掉到地上,即刻被虎视眈眈的Nora捡去了,他一脸抱歉地挠挠头:“对不起了,我是外国籍不用考这个。”
偶尔傻乎乎的小段老师最可爱了。
小林同学还是光速吸入了早餐,再搂过家里的外国人大吸一口,觉得英语能力值就蓄满了。


-3-
小段老师将小林同学送到门口,递上外套和书包,并学着电视剧里的标准贤内助一般帮他整了整领子。
“好好考。”他说。
“好的,darling。”小林回答。
这样似乎是一个完美的考试日了,然而两人拉开门的瞬间,就被外面正在上演的香艳一幕吓了个哆嗦。一身运动系便装的邻居王文王正被一个身材结实的小伙儿怼在他家防盗门上上下其手。
那两人听见动静停止了卿卿我我,八目相对,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哦,早啊。”邻居王文王脸上还是雷打不动的淡定。
“……早。”小林和小段在心里暗暗戳瞎了彼此的双眼。


-4-
小林同学和谦谦弟弟都去参加考试了,小段老师喊了小朴学长来家里,准备等他们考完试一起吃个火锅庆祝。
只是小朴学长才刚抵达一会儿,门铃便再度急促地响起来。小朴跑去开门过了好一会儿也没回来,准备食材的小段老师敏锐地意识到外面动静不一般,赶紧跑出去看看,结果发现小朴学长和邻居王文王,以及他的“好朋友”三人门里门外地互相打量。
“Jackson?”小朴学长的杏眼瞪得更圆了。
“珍荣?”对面的眼睛还要更大些。
几个人你看我我看你,谁也闹不清眼下的局势。
“你们认识?”小段老师摸不着头脑。
“他是有谦的表哥啊。”
小朴学长指着陪邻居王文王一同登门的那位年轻小伙儿解释说,对方羞涩地挠挠头,针对今早被撞见的事情向小段老师诚恳地道了个歉。


-5-
于是四个人的火锅局顺势就变成了六个人。
下了考场的小林同学乐颠颠地携着谦谦弟弟凯旋归来,幻想着一开门就接到自家恋人草莓味儿的拥抱。没成想看见的却是两位今早临出门前撞见的香艳场面主人公正在自己家里嘻嘻哈哈,不负众望地惊掉了下巴。
同样惊掉下巴的还有谦谦弟弟。
“哈?!杰森哥?!”
“我们谦呐,好久不见了好想你!”
结果抱作一团的变成了这对闹哄哄的小兄弟。
另外四个人挠头,不知该为这感人至深的重逢时刻掉几滴眼泪。


-6-
一顿火锅下来各种谜团很快便水落石出。
“那么我来整理一下!”小林同学拍了下自己光洁紧致的脑门,“所以Jackson是有谦在国外长大的表哥,几个月前跟珍荣学长见过一面,现在在Bambam所属的JYP经纪公司工作,然后还是Bambam的男朋……”
“请务必保密!”邻居王文王双手合十举过头顶,以从未听到过的诚挚口吻拜托道。
“我也拜托各位了!”森尼表哥也同样做。
其余人交换了一组慌张的眼神,四个头点得像拨浪鼓。
世界真小。


-7-
折腾到晚上十点,四个客人终于拍拍屁股决定回家了。将他们一个一个地送出大门后,小林同学呆呆地凝视着坚实的防盗门,后知后觉地问道:“亲爱的,我们是不是要发了?”
“怎讲?”
“你说……”小林同学的左手打起了空气算盘,“我们是把消息卖给D社,还是去敲诈JYP?”
“虽然很想狠狠敲诈JYP一笔,但我有个更好的主意。”小段老师猛地一推空气眼镜,“而且珍荣也会开心的。”
“什么主意?”
“要求Bambam和Lucky7的成员来客串电影部的微电影,到时候一定能火。”
小林崇拜地跪倒在小段老师的真丝睡裤下。


-8-
Nora领回家已有半年多了,到了补打宠物防疫针的时机。小段老师琢磨着预约个这周末的看诊,上宠物医院官网一看名额所剩无几了,赶紧给正在上课的小林同学发短信确认时间。
-六还是日?
叮——回复来了。
-日?
-好。
不认真听课的小林同学又发了短信来。
-不是,你说日啥?
-???
-哈哈哈我都可以,看你方便。
小段老师翻了个白眼,耐着性子敲入回复。
-那就日吧日。
-日就日!等我!
小林同学摩拳擦掌,等教授一说下课抓起外套书包第一个冲了出去。


-9-
跟远近闻名的LA酷盖小段老师处久了,小林同学也渐渐染上了“君子一言既出驷马难追”的好习惯,特别表现在轮到他提枪上阵的时刻从不犹豫。
就比如,今天。
“你今天怎么这么早?”拉开门看见的是一路小跑之后气喘吁吁的同居恋人,小段老师困惑地挑眉。
小林同学挤进门二话没说,扒下外套丢下背包拉过小段老师就啃上去,吧唧吧唧抹了处女座一脸口水,换气的间隙就怼到红扑扑的耳朵边上勾引他:“怕你久等!”
“林在范!”小段老师在肩膀海洋里挣扎着,推完脸推胸,推完胸推裆,“你瞎发什么情!”
“我没有!”小林同学笑嘻嘻地吮了一口近在咫尺的漂亮脸蛋,指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凑到两人脚下撅着屁股喵喵叫着的Nora说:“发情的是她。”


-10-
小段老师当场决定周日去打预防针的时候,顺便带Nora去做个绝育手术。
“绝育以后,Nora看着我们两个在家爽会不会嫉妒呢?”
小林满脸心疼地给窝在膝盖上的猫咪顺毛。
“不。”小段老师斩钉截铁地说:“她会变得无欲无求。”
“无欲无求啊……那会是什么感觉呢?”
“哦?你很好奇?”小段老师邪魅一笑,“要不你也陪她一起?我看看有没有套餐团购价。”
小林同学沐浴在小段老师猎奇的微笑里,哆哆嗦嗦地捂紧了裤裆。




T.B.C.(突然写嗨了!等我集齐七个人再收手!)

评论(9)
热度(115)

© _twink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