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tred is blind, as well as love.

【范宜】我和我家教没羞没臊的同居生活⁄(⁄ ⁄ ⁄ω⁄ ⁄ ⁄)⁄(1)

背景见上篇→家教(不看也成)
一个突发奇想的小品,OOC预警
出演者:小林同学X小段老师


-1-
刚开始做家教的时候,小段老师可没想到小林同学真能考上自己读的大学。毕竟他高中散养了近三年,基本功不好,态度也不端正,纯凭一副机智的小脑瓜撑着。所以拿到小林的录取通知书时,他刻意反复看了十好几遍,才确定不是花5块钱找数码城那边儿的开票办证职人买来的。
没想到烂泥也能扶上墙了。
可能就是人们说的爱情的力量吧。


-2-
小段老师最近有点儿分裂,又开心又郁闷。
开心的是身边多了个小学弟跟屁虫,长得帅又会撩,还陪吃陪喝陪学习陪睡。郁闷是因为跟得太紧,俩人太引人注目都快成校园红人了。
一天下了课,小林同学又眼巴巴地等在外面。小段老师看见了,拉着他跑到教学楼里最偏僻的男厕所,锁进隔间,将小林按在墙上,二话没说开始拆解他的裤腰带。
“你想做什么快点在这里解决了吧,别再跟着我了。”小段老师怨声载道。
“哟,当初来我家上课的时候,可没看出来你这么欲求不满的。”小林同学笑嘻嘻地握住在自己身上乱来的手。
“谁不满了?”小段老师怒气冲天。
“我,我不满。”小林同学缴枪,捞过小段老师猛亲一口。


-3-
小林同学答应小段老师不在学校里跟着他了,交换条件是搬到他的公寓一起住。
小段老师想了想,觉得狗养在家里,比每天带到学校遛要强。
正在打LOL的小林同学突然打了个喷嚏:“汪?”


-4-
“这篇论文的deadline是?”
“后天。”小段老师扶了下黑框眼镜,眼皮也没抬一下,手指在键盘上高速游走,持续发出噼噼啪啪的恼人声响。
小林同学很郁闷,极其郁闷。以为自己软磨硬泡地搬进了这间公寓,两个人从此就可以过上没羞没臊的同居生活了。可是比他高两个年级,还修了两个学位的小段老师很忙,极其忙。一个月了,两人亲亲热热的次数一只手都能数过来。
小段老师停下工作,捏起咖啡小酌一口,提议说:“后天你陪我去交论文。然后我们去约会,怎么样?”
听到这,小林同学刚垂下去的耳朵立刻竖起来,尾巴疯狂地左右摇摆,扑到小段老师身上吧唧就是一口。
不对,我的人设不是高冷神秘的猫系男子吗?
小林一脸黑人问号。


-5-
开始约会的瞬间小林同学有点后悔了,在公共场合小段老师是无论如何也不允许他上下其手的。
虽然吃棉花糖的小段老师很可爱,玩气球的小段老师很可爱,跟小孩子踢球的小段老师也很可爱,想来想去也还是没有一丝不挂,脸颊红扑扑的小段老师可爱。
不好,要硬了。


-6-
终于约会回来,一进楼门小林同学就忍不住了,搂着小段老师怼在防盗门上亲了好一会儿,听见楼下的脚步声才摸索着去开门。他们的背包,围巾,外套,从门口到客厅很快散了一地。滚进软乎乎的布面沙发里摸索了一会儿,小弟弟们就纷纷抬头了。
小段年纪大活儿也好,小林就只知道胡乱地拆衣服和四处留痕,像只饥饿的小兽。他在埋头吞吐的时候,小段老师边哼哼边用他那双修长白皙的美手轻轻地拨弄他的额发,到极舒服之时不自觉地一用力。
小林觉得自己的发际线可能不保。


-7-
“不去床上么?”小段老师睁着一双迷蒙的眸子,直直地凝视着小林同学,草莓粉色的唇瓣一开一合,带着舌尖若隐若现。
来不及了。小林同学只觉得脑袋里懵懵的,真实地体验到什么叫气血攻心。一个挺身,觉得自己理智不保,浪潮似得舒适感几乎要吞没他了。
“沙发太挤了,下次还是想去床上啊。”小段老师推了推压在自己身上的巨型宠物,一脸的幽怨。
“走吧,我们去床上。”
“你还没要够???”
小段今天也在担心自己的腰。


-8-
小林同学的妈妈听说儿子跟当年那个小家教搬到一起住了,就说要过来拜访一下。
伪装出一副健康大学生的合租公寓的样子并不容易。他们花了半天的时间把家里各个角落亲热过的痕迹全部消除,为此小林不得不给自己还没面世的情趣小工具们找个不会被小段发现的新家。
小林妈妈来了,看到小林和自己喜欢的小家教一起,生活得健康又向上,特别高兴。给他们留下了一冰箱的爱心小菜,和一盒专门给小段老师补身子的红参。
“这个是补什么的?”美国出身的小段老师指着红参问土生土长的韩国人小林同学。
“壮阳。”
“那你吃吧。”
“你受得了?”
小段老师后脊梁一阵发凉,裹紧了小被子。


-9-
下雪了,出去玩雪的时候小林同学偷拍了一张小段老师的背影,发到了SNS上。朋友们都追着问他是不是谈恋爱了,还是个美女。
小林仔细看了看照片里小段老师裹着羽绒服的背影,一双又长又细又直的筷子腿,左看右看怎么看都像是个美人了,感慨自己怎么这么好福气。
小段老师路过,看小林又在对着手机流哈喇子了,默默地在他那碗汤里多添了一勺盐。
妈的,都有我了还看别人。


-10-
那雪接连下了好几天,学校都停课了。小林同学机智地屯好了口粮,和小段老师窝在暖气充足的家里过起了足不出户的幸福日子。
两人看了电影,又裹着一床被子看雪,身子越趟越懒,连眼皮都快眨不动了。
“圣诞节要到了,你想要什么礼物?”小林同学一拍脑袋问道。
“不用了,我从小就不信有圣诞老人。”小段老师摇摇头。
“说吧,林爷爷会帮你实现愿望的。”
“谁是爷爷?你占我便宜!”
小林同学抓住捶在胸口的小拳拳,移到嘴边落下一吻。
“只要你开心,你是我爷爷都成。”
小段老师认定是屋子里暖气太旺了,自己的脸才会变得像红樱桃。




T.B.C.

评论(19)
热度(2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twink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