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tred is blind, as well as love.

感谢小天使!破案了!

原作是个16年的老文了总共5w字,而 @FAyE_ Kohara 这位太太(抱歉打扰w)当年就汉化过的《君之定理》,第1-3章链接在此:123,第4章太太也发了但是现在因为不可抗力不见惹

如果大家想继续看的话我可以把剩下的翻掉?不过原作者从一年前就没有在平台出现过了,所以也不一定能要到授权(嘤

告诉我要or不要!peace out!

--------------------------------------------------

大噶好!占tag问个事情!

在外网看了篇文文(原文为英文)觉得很有趣,但是又非常的似曾相识,不知道是我在梦里看过还是有小天使汉化过的!ballball各位帮我想想是不是已经有人发过惹!

开始的情节是这样:林在范是哲学老师,段宜恩是他学生,王嘉尔是段宜恩的好朋友。林在范上课时讲了很多关于爱情的理论,段宜恩不乐意听,考试的时候也不背书自己乱写,结果发卷子的时候林在范没有发给他。后来他去办公室问,林在范说你的答案很好但我不能让你通过,你要么选择把理论背下来要么就上我的私人授课……后来林在范就私下教给他很多东西这样的……

所以有人印象中见过这篇吗,如果没有的话,我可以做一下汉化= =

评论(31)
热度(46)

© _twink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