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tred is blind, as well as love.

【范宜】假如范宜是高赛文官配(ooc)

💘假如范宜是高赛文官配但只是business关系
💘谁先心动谁输


在范啊,为了咱们GOT7的发展,我们决定把官配CP先定为你和马克。
JJP时你跟珍荣就做的不错,也带带别的成员。
马克是门面,你们形象也配。
这是命令。
好好,合约在身,公司要你做什么总有一万个理由!
组CP啊……林在范边考虑着边回到练习室,六个队友正在那里等他。珍荣第一个迎上来招呼,其他几个也凑过来好奇地问东问西,一对对求知若渴的眼睛死死贴在他脸上。
跟这几个小家伙里的随便谁做官配,都会容易点吧。他想。
毕竟他马上要搞的CP,队里的大哥,正歪斜着窝在沙发角刷手机的那个,瞥见他进来只是不咸不淡地点了下头。
林在范的头又大了一圈,拨开一个个围过来的弟弟们,径直走到段宜恩面前:马克啊,跟我出来一下吧。
“上头安排咱俩组CP。”走到四下无人的楼梯间,林在范宣布。
“哈哈哈!我和在范吗?哈哈哈哈!”笑得像只很有表达欲的鹅。
讲道理显然没得用处,林在范堵住他的嘴,一条一条地把官配CP的义务背给他听。
第一,录节目站在一起,第二,玩游戏分组要争取一起,第三,必要的肢体接触,还有sns互动,还有……
“在蹦啊……”段宜恩皱眉,“我韩语唔好,你讲太多我记不祖的。”
林在范沉默片刻,开口:你就配合我吧。


现实很快给了林在范一个暴击。
因为他的直肠子大哥何止是没有CP意识,连好好配合他都做不到。
录个团综搂着珍荣亲脸,回答问题一口一个Jackson,身边方圆一米连林在范的影都没有。
结果团综播出去,网上站宜珍的比范宜还多!堂堂官配被野蛮生长的踩在脚下,难受。
于是果然被上头约谈了,这次两个人一起。
段宜恩被批评了,咬着下唇不说话,林在范瞬间心软,90度鞠躬认错:“马克不会营业,都是我没教好。”
被训了,还是承担两份训斥,委屈巴巴的平方。林在范躲回房间,登录他之前闲得没事注册的两个发泄用的推特小号发泄一下。
1:今天段宜恩营业了吗?没有。
2:今天林在范营业了吗?营业了。
没过几秒小号2的评论区便刷出一屏幕蜡烛。现在的网友比他这个开号的人还无聊,这俩每天只更新这一条动态的僵尸号粉丝越滚越多。
气炸。他丢下手机仰在床上,认真思考起范宜正确的营业道路。


上次约谈可能有奇效,范宜之火没多久又燃遍了饭圈。
因为,段宜恩这座冰山开始营业了!
尽管他的表达总是两极分化,时而太过隐晦连林在范本人都捉摸不透,时而热情过剩mc都要连连叫停。
不过饭圈的小祖宗们磕CP磕的开心最重要。开心直接表现在“范宜Bmark”的话题热度随着每次发糖都会飙升,拍红毯照段宜恩突然捧林在范的脸佯装要亲的那一次最厉害,直接冲上了推特当天趋势前十名。
可惜美国人的脑回路终究是彪悍了些。林在范想了想,再这么放任段宜恩乱搞下去迟早被约谈,暗戳戳发糖这种剧本还得由他自己来写。幸好他碰巧长了个盛满浪漫废料的脑瓜子,路过汉江边时灵机一动对着河景拍了张照,往边上挪两步调整取景后又拍了张。
等回了房间,他给其中一张加了滤镜传给段宜恩,随后对话框里敲到:我今晚ins要发个照片,你在我之后或者明天发一下这张吧,不用写文案。
才发出去半分钟,屋门被人急匆匆地敲响,过去拉开见段宜恩提着手机一脸不耐烦:“我就在家,有事当面说不行吗?”
强迫你跟我发糖,怎么说的出口。林在范无言,扯出一抹惨笑。段宜恩放大看了看那张照片,又要过林在范手机看他自己要发的那张,眉头皱得能夹死蚊子:“我又没去汉江干嘛发这个,你下次叫我一起不就好了吗!”
段宜恩的直球性格是真的容不下暗箱操作。


马克定食有段时间在韩国超级火爆,林在范也好奇那味道,网上商城就跟能读心似的适时推送了套餐广告。
“马克定食GOT7马克也喜欢吃的超人气国民宵夜新选择”,哟真厉害!选中,下单。
没凑够包邮钱,他出去看看想找人拼单,正好撞见段宜恩在客厅偷吃零食,薯片渣贴在左脸正中央。林在范想着拼单要紧手动忽略了犯罪行为,问他:你吃过马克定食了吗?
“还木有……”段宜恩嘴巴里满到爆。
店主没良心——GOT7马克没有吃过你们超人气国民宵夜!虚假宣传还不够,付段宜恩广告费了吗就随意带人家出场,看那广告图还是拿他instagram上的素颜自拍ps的吧。
“啊……那明天一起吃吧,我买两份。”林在范撂下话后插兜走掉,酷酷地。



第二天段宜恩早早地就等在餐桌了,并且积极地帮忙,拆包装袋,扔包装袋,口头加油。林在范烧了水,切香肠,摆cheese,微波炉叮上一会儿,YES!马克定食两盆香香地出锅。
“等下!”段宜恩拿出手机,咔嚓咔嚓消了毒,举起筷子说:“好了,吃吧。”
林在范乐呵呵,没白忙活,总算知道发个sns炫耀他俩的饭友情谊了。吃饱喝足收拾完厨房一看手机,段宜恩确实发了条ins:今天吃马克定食啦~好吃!
林在范昏死,答应营业的,连提都没提自己一句,捆绑能力还不如卖马克定食的商家!


今天是上个月录的综艺的播出日,当时里边有个环节是竞猜抢答,段宜恩答对了题兴奋到直接扑到了他的身上,把全场staff都吓了一跳。林在范守着宿舍电视看了直播,后期一刀没剪,甚至给他俩的互动添了回放效果和甜蜜字幕!
他一头扎进房间里开开心心地拿小号1发了条推特:今天段宜恩营业了吗?营业了!顿了一下,又在后头多添了三个感叹号,滚到床上刷着评论蹬腿。
“哇哇哇今天超甜!范宜万岁!”
嘿嘿嘿,谢谢这位朋友。
“大发,今天边吃饭边看节目我的筷子都吓掉了!”
那必须必,我都吓了一跳,差点连人都没托住,险些丢了我林总攻的面子。
“四个感叹号…看来原po对马克平时的不主动很是不满啊~”
就你眼尖,段宜恩有多不主动长了眼的人都看得出来哼,独自扛旗也是很累的。
“话说在范的腰还好吗kkk不会太勉强吗kkk”
切小瞧我,下回让你们看更厉害的。
房门砰砰两声响后开了条缝,一个脑袋挤进来:在范米,我们出去吃烤大肠吧。Bam和有谦都不陪我去。
“好,我换个衣服就来。”穿个情侣装,能不能拍到就看你们了CP饭们。林在范想。


实际上,段宜恩不分场合的直球式营业总是比林在范设计的剧本要受欢迎。去年的“范宜十大名场面cut”有七个都是段宜恩的心血来潮,且林在范给的反应不怎么好的那种,看着跟他无心营业,对方热衷倒贴似得。
整整看了五遍cut,林在范再度对他们官配的未来陷入迷思。
最后决定拉下脸去咨询一下曾带过师兄团经纪人大哥。一百八十斤的经纪人大哥听完他的苦恼笑得花枝乱颤:“没想到你们还在营业吗?其实已经不需要了,你看组合的人气也上来了,其他CP也很受欢迎……”
哇靠,搞半天是自己白费力气!林在范垂头丧气回练习室,段宜恩第一个跑来,塞了瓶西米露给他。
“哇马克哥就只对在范哥好!”某个弟弟在后头酸了句。
才刚接到官配被BE的消息,林在范实在笑不出来,就绷着脸招呼大家开始练习了。
中间休息的时候段宜恩跑来挨着他坐下,林在范一想,正好借机交流下……可是咱俩被BE了这种话怎么说的出口!
他喝了口西米露壮胆,故作轻松:“马克,经纪人哥跟我说咱俩以后不用营业了,所以你也不用非得跟我在一起。因为……”
“我,从一开始就没有在营业啊!”段宜恩的眼神都快把林在范盯穿了。
哈??
“我对在范做的事情都是想做才做的。”
他拿开林在范的手,枕着他大腿躺下来伸展开,超小声咂嘴道:“是不是傻,现在就没有粉丝在看啊……”
林在范轻笑了下,掀起膝上人的刘海擦了擦脑门上的汗。
你可真是个小机灵鬼儿。




【彩蛋】
自从范宜不用营业,林在范好久没用推特小号1和2了。有天突然想起来登了一下,发现好多粉丝都留言催促他回去更新。
……
别走啊!日夜思念您!
推主为啥毫无痕迹地跑路了?有知道内情的朋友吗?
爬墙了吧该不会。
555快回来吧推主,范宜最近超甜的您不看看么!!!
……
越看越想乐,越乐越明显,直到咯咯咯地笑出声音,把刚吃到鸡的段宜恩招了过来:“你看什么呢?”
林在范抓着手机猛躲,不幸手滑转发了首页一条推特:


发现的时候底下回复已经炸了锅:
……
天啊推主诈尸了!!!
哇塞今天什么日子,范宜粑粑才在直播秀了情侣耳钉!连推主都炸出来了吗!
原来推主不更新是谈恋爱去了kkk祝福哦kkk
有了这么帅的男朋友就不磕范宜了吗!把男朋友照片po出来才能原谅你哼
……

把男朋友照片po出来还不得吓死你们。
林在范今天也是叹气三连。

评论(32)
热度(31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twink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