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tred is blind, as well as love.

这一条!收藏最甜最苏的小林和小段!

🌴

新年礼物。

在范是不是哪里受伤了?是秘密哦。

下雪的话去南山塔里面,然后kiss。

想要在有钢琴的店里唱着歌告白。

你幸福吗?我不知道。

如果一直看着自己拍的照片们的话,会回想起当时曾拿着相机拍下那张照片的自己。

音乐是能够呼吸的途径。

人一生只有一次,所以要最大限度地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要为了能够幸福而努力。

辛苦了kk

我真的很爱音乐,我太爱音乐了,我会竭尽所能将我所拥有的全部展现给你们看,我会继续…继续努力下去的。

我们会努力的,努力到你们什么都不用为我们做的程度。

2017年的时候我的想法真的很多,最终我的结论就是这个。不会放弃的,如果要放弃那就不应该开始。因为现在我们已经开始了,会尽全力去登顶。

初恋是1岁,在妈妈怀里,看到妈妈的眼睛就爱上她了。

草莓牛奶vs香蕉牛奶选香蕉,因为香蕉牛奶是和爸爸的回忆。

这对父母也是相爱的。



🐰

想生儿子。因为养女儿太危险。

各位…好感动…大发😭

我是会飞的成员,Mark。 

只要你们想看,我随时随地可以飞。

I came from LA to steal your heart.

If you haven’t figured it out yet, put them together^^

Every lady wants a piece of me.

没关系,我们慢慢来。

对于自己喜欢的事情没有止境地去寻找努力的话,总有一天会找到并且实现它。

我对自己好像还不是很了解。

有想过要放弃的时候,因为真的太累了。

说实话,我真的很辛苦……这八年的时间,我一次也没有后悔过。

没有七个人就不是GOT7,没有我们粉丝也不是GOT7,我们七个人跟鸟宝宝们会很久的哦。

不要再看了!(///▽///)

想成为对粉丝来说的好人。

那段难挨的日子仿佛漫长幽暗的隧道 Let’s say it’s another beautiful night.

因为IGOT7的存在,GOT7的Mark和GOT7才会存在。我们的IGOT7是GOT7Mark的一切,爱你们。



话筒给各位🎤

评论(3)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twink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