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tred is blind, as well as love.

↑放帅哥吸引眼球↑


🎉欢迎参加400粉有奖点梗小小小活动🎉

依据“无偿点梗与抢劫无异”的科学原理(开玩喜),现开启有偿点梗小游戏!pick两位拥有我中意的脑洞的盆友送出爱心小礼包和真挚的小心心!请万万不要嫌弃我滴贫穷!糊了就就就自留!

🎁奖品一:特典pack
Eyes on you官方特典look book+随机成员的photo sticker+7for7官方特典postcard(紫皮)+本人手写小纸条

🎁奖品二:杂志/海报pack
段宜恩CHIC杂志(FOR段妻,不带海报)/7for7横版海报(FOR非段妻)+Eyes on you官方特典海报(随机一款)+本人手写小纸条

*均会根据我心情随机掉落你滴本命小卡和其他小礼品
*如果送的东西你手上已经有啦,那就不送啦!嘻嘻不阔能,可以协商换别的,不过新砖没到手呢我能拿到什么好东西还都是未知数x
*其实我还是买了挺多砖的应该有点儿东西可送x
*所以发奖时间在我收到新砖以后,所以可能还要等一辈子x


那既然是有奖,我对点梗滴要求就多一点点:
❤️主CP强制范宜,副CP随意;
💛题材门类任意,剧情详细度任意,只简单描述一下也Ok。如果是不擅长的题材我会努力去做背景调查,请给我一个学习的机会!
💙关键!要求必须给出文章的首句和末句,可以是任意形式的单句。🌰:以“你好。”开头,以“再见。”结束。


👀文的长度也是随我开熏hhh,熟面孔都知道我写的东西字数都不会少的。
👀承诺这回要写得更走心一些,尽力尽快。
👀有意参加的话在这条下面留言吧。

评论(81)
热度(49)

© _twink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