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tred is blind, as well as love.

【范宜】极圈回忆·续(现实向)

前文指路:极圈回忆(虽然并没有什么鬼联系)


全是小段子,源自我不负责任的脑洞↓


-1-
今天为新专辑You are拍摄宣传照。因为之前Neverever时已经和段宜恩拍过双人照了,所以听到工作人员又叫他们两个拍的时候林在范小小地吃惊了一下。
他深感最近被安排在一起的频率异常之高了。
“在范看下这边,对,1、2——”
“Mark不要看镜头,下巴抬起来一点。”
“Mark再靠在范肩膀近一点,很好!”
以摄影师的交口称赞,换来珍贵的休息权。

天使之城的日照非常强烈。林在范设身处地地体验过之后终于理解门面大人唯一的“黑历史”,“加州小土豆时期”的肤色绝非无中生有。
头顶刺目的阳光忽然消失了一阵,他艰难地撑起眼皮,一张背光下也轮廓分明的脸。
“给,水。”
接过来,瓶盖上已经写好了“JB”两个字母。回赠一枚露齿笑,他仰头灌下一大口,冰凉得喉咙一紧。
“总觉得回到LA的你才是真的你。”他说。
“是吗?我在你面前可从来没有掩饰过。”
“段宜恩和Mark不一样。就像LA的棕榈树,跟其他哪个地方的棕榈树都不一样。”

段宜恩顺着林在范的视线看向远处葱葱郁郁的植物,想努力分辨出它们跟韩国南部生长的某一株同类有什么区别。又低头看了看自己,与几天前身在首尔时好像并没有很大的不同。


-2-
段宜恩言行一向谨慎,所以很少为自己的行为后悔,然而他思来想去还是觉得今天在红毯上是一时冲动了。
当主持人说“请做Sexy的Pose”时,他脑袋一热捧住了右手边林在范的脸。偏偏那个瞬间两人的角度优美,笑容羞涩,随便拿张新闻图都能讲出万字的甜蜜故事。
弟弟们轮番打趣他脑洞大得惊人,芜杂的心绪回到宿舍也没能消退。所幸抱着解释的心态,划开手机选进了跟林在范的对话。

-今天也住在工作室吗?
几秒后,手机一抖。
-在范米:应该不,我稍晚一点回去。怎么了?
-马克:我和Bam想订炸鸡腿,你要不要?
-在范米:给我留几个吧!
-马克:两个,不能再多了。
-在范米:哈哈,谢谢了。

段宜恩顿了一会儿,又敲进几个字羞怯着点了发送,恨不得追随Nora钻到床底下去。
没过一会儿对面的回复到了:我没关系啊,你那么做也是为了效果嘛。最后效果也很好对不对?

他正式地松了口气,找出常点的炸鸡外卖电话,朝着客厅里正在看电视的队友吼出一句:
“Bam,吃不吃炸鸡??”


-3-
林在范今天来做新日专的Unit合作曲,段宜恩以小组成员的身份陪着。
他的Rap部分早早就完成了,只有百无聊赖地瘫在边上盯着林Def.大人鼓捣音乐生成器(我瞎掰)。

“马克,来,你把这句唱一下。”
段宜恩接过谱子,低声哼唱:“🎵忘れたいはずなのに、君を探すWHY~”
“可以再低一点。”
“🎵忘れたいはずなのに……今もWHY。这样吗?”
“嗯,你在这个音域最有魅力。”言语还不够,又伸出大拇指,“完全Killing part。”
“我倒觉得是你。”段宜恩自顾自地掀起棒球帽,揉了揉压实的刘海。
“什么是我?”
“Killing part,你的部分全都是。”
段宜恩边说边表演LA大佬式的下巴看人,林在范捏住眼前不安分的下巴,晃了几秒就放开了。瞥见后边经纪人一脸“狗粮好难吃”的表情,尽力把一嘴的玉米牙也往回收了收。


-4-
正值新专回归热火朝天的宣传期,团队受TMI邀请录个以“探究真实的GOT7”为题的短篇综艺。碰巧这天劳苦功高的林里兜大人很幸运地被领导抓去谈话,匆匆赶到的时候只剩下做个造型赶上台的时间了。
三个Cody姐姐围着林在范忙活,一边化妆一边吹头发,他看形势紧张就没好意思提要吃东西的事。
“你还没吃饭吧?”背后传来一句问话,闭着眼听也知道是段宜恩。
“嗯,没时间了,等会录完再吃吧。”

结果他还是没能坚持到录完节目,本场“实验对象”段宜恩要吃的泡面刚端上来,胃里的饿鬼便开始蠢蠢欲动。
“好饿。”林在范贴着他吸溜口水,弟弟们围着俩人嬉笑,任谁看都是故意做出的综艺效果。
所以也没人当真吧。只好认命,眼巴巴地盯着段宜恩哧溜哧溜地吞咽。

这啥?
眼前晃过食物的影子,林在范条件反射地张嘴吞下去,迟钝的味觉才正式通知大脑,是泡面汤哦。
抬起眼皮,微笑着盯着自己进食的段宜恩,天使中的天使。


-5-
回归两月有余就是圣诞节,发布重新包装的礼物专几乎是公司雷打不动的传统了。
今天也想第一个下班的段宜恩利索地拍完单人照,握着手机跑前跑后拉着弟弟们完成自拍任务,一、二、三、四、五……就差林在范了。他赶紧抓着一屋子工作人员挨个问林在范人在哪,完了哒哒哒地跑上露天阳台去寻他。

“你别靠那么近,我手抖。”林在范举着手机对了会儿焦,又一脸嫌弃地放下了。
“那我来拿吧。”段宜恩果断作势要接。
“不,我来。”

结果段宜恩还是把尖削的下巴搁在他肩上拍了照,幸好手抖发作在按下快门的瞬间之后。
俩人凑过脑袋看了看,角度没有太直男,完美。


-6-
这两年签售会上收到的头饰越来越多,粉丝们是将他们当成活人偶来装扮的。段宜恩最听话,戴一下拍几张照片也没什么,轮到林在范就誓死不从了。
某次网民段宜恩审阅自己的饭拍,看见好多林在范的迷妹可怜兮兮地评论说羡慕。他最宠粉,哪里看得哭诉,下次签售的时候就二话不说开展了“为蹦米戴头饰”的迂回作战。

可惜火红的小鹿角刚上头不到两秒便惨遭毒手,林在范佯装生气追打的大哥,又引起台下一片哄笑。
“戴一个又不会怎样。”段宜恩小声念叨。
林在范眼睛一转,凑到那只薄薄的耳沿上,以只有两个人能听到的音量说:“戴一个,你得抱我一下。”
感觉手臂遭到段宜恩的会心一击,他以为这事儿就算过去了。

然而隔天签售会上,脑后一阵微风起落头顶就又被异物箍住了。林在范抬手取下恶作剧道具,刚想回头开骂,后背一阵更大的旋风拂过被段宜恩出门前喷的橙花香味扑了一身。
身体好热,是在室内还穿着羽绒服的缘故吗。


-7-
这次日专的临时组合DARK&COOL Unit意外地广受欢迎,所以林在范和段宜恩第一次跑双人行程就去了日本开见面会。回程的飞机上林在范脱了外套落座,边漫不经心地整理耳机,边享受没了送机粉丝而静下来的珍贵气氛。

“今天真开心啊。”段宜恩蓦地拉开隔板,捏着片口香糖的手伸过来。
“对啊,”林在范接过丢进嘴巴,吧唧吧唧地嚼糖,“甚至会有一种,只有我们两个一起出道就好了的想法。”
嘴里的草莓味浓得发嗲,跟段宜恩在台上撒娇时的味道如出一辙。
什么鬼,他身上明明就只有香水味嘛!
“我该不会是疯了吧?”
脑子在想的事情脱口而出,想捂嘴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抬到一半的手尴尬地停滞在半空中。
段宜恩懵懵地瞅了他一眼,咧开嘴笑笑说:
“只是今天,你可以当成只有我们两个。”
然后对准林在范僵在半空的手来了个击掌。

拜此所赐,他终于得以自然而不做作地收回了手,顺道更自然地瞥了眼腕表,今天的余额就几个小时了,遗憾。


-8-
登上武道馆开演唱会是每一个在日本发展的艺人的梦想,所以这天成员们唱跳互动都格外卖力。
第一天,段宜恩在互动环节向着林在范使出了宠粉专用的“呦西呦西”摸头杀,又宠溺又暧昧,不出所料地逗得台下观众大规模惊叫。
林在范于是理所当然地认为他第二天也会如法炮制,可是等到告别也没有。

安可结束,他于是借着换衣服的功夫问段宜恩怎么不跟昨天一样做。
“经纪人警告我,不要做得太过。”他说。
“哈?”
“说跟你不要太明目张胆……”
林在范皱眉,“可珍荣都能亲你的脸!”
“你和珍荣不一样。”
段宜恩系扣子的手不自觉地停下来,偏头对上他焦灼的视线。
“哪里不一样?因为我是队长?”
“因为我们两个是真的……”
他弹珠般莹润的瞳孔闪出无奈的光,被外面急促的敲门声中断了言语。
“在范,换好了快出来。”经纪人的声音隔着门也响亮地传进来,停顿一秒后刻意拔高音量补充说:“马克也快点。”


-9-
活动完坐车离开,后上车的林在范发现段宜恩抢副驾驶又输给了朴珍荣,坐在后排角落里独自郁闷。
暗暗窃喜,他于是两步跨过去紧贴着他坐下,将腿下揉成一团的羽绒服扯直,又往那边挪了挪屁股,贴心地为后面紧跟着上车的崔荣宰留足好大一片空间。
段宜恩忍无可忍地将视线从手机上挪开,嫌弃道:“挤死了!就这么爱我吗!”
“爱。”
段宜恩指指窗外的人群问:“爱我还是爱他们?”
“都爱。”林在范说。
“在蹦米说爱你们!”
车外的空气燃至沸点,段宜恩摇上窗户,心满意足地对上林在范无奈的视线,下一秒脑袋就被锁进了那流氓肩膀里。
打闹的间隙他余光瞄到眼驾驶座上经纪人黯淡下去的脸色,整理好衣服坐起来,眯起眼睛甜甜地开口道:“哟罗本,今晚吃什么呀?”


-10-
四周年过去了好些天,7个人才集齐做个直播。林在范听经纪人安排坐在中间做主要发言,段宜恩拉着金有谦过来坐到他边上,长腿一伸就把其他四名成员支到另一个沙发上挤着了。
直播开始前大家都在思考要说什么,倒显得段宜恩不那么安静得突出了。结果刚一宣布开始,活力满满的弟弟们一句接一句打岔,剩他抓个手机一会儿看评论一会儿看成员,除此以外就只是笑。

林在范盯着右边渐渐趋向游离的侧颜,想起有一次下了节目,问起段宜恩为什么有些时候在镜头前突然不说话。
他是这样回答的:“一个人有很多话要说,才必须要更慎重。思索久了,反而觉得似乎说什么都不妥了。”
林在范点头,“我也时常有这种感觉。”
可能这就是我们俩成为极圈CP的原因吧。

他预告般地蹭了下段宜恩的肩头,拿出一脸不可思议的表情大声捅出他打游戏的战绩在全服务器名列前茅的事情,松松朝沙发上一靠心满意足地聆听他一瞬间包藏了慌乱和羞涩的辩解。


-11-
然后,世界又喧闹起来了。




-END-

(如果他们持续发糖这个系列我大概能永远写下去……吧。)

评论(20)
热度(1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twink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