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tred is blind, as well as love.

【范宜/微谦珍】我和我家教没羞没臊的同居生活(˶‾᷄ ⁻̫ ‾᷅˵)(6)

前文指路:(1)(2)(3)(4)(5)
一个突发奇想的小品,OOC预警
出演者:小林同学X小段老师,小朴学长X谦谦弟弟,Nora


-1-
去听Justin Biber演唱会的小段老师可以说是失心疯了,全程高度投入没心思搭理身边的小林同学也就算了,回家的路上也在不停地念叨。
“啊啊啊真的好爽!”
“舞台做的也太好了吧!”
“果然现场听还是不一样啊!连我不太喜欢的那几首也觉得很棒!”
“虽然现场唱功还有待提高吧,不过已经很好啦!”
在小林同学的印象里,小段老师只有在他考上S大的时候有这么激动过。
“我说啊,我不也叫JB吗……” 
同样都叫JB,差别咋就这么大呢。小林同学郁郁寡欢。


-2-
一天小林同学正在择菜,卧室忽然传来小段老师急切的呼唤。他往围裙上蹭了蹭手跑过去一看,衣柜里那个收纳他的奇奇怪怪情趣小道具的暗格大敞着,一旁的人眉头紧锁酝酿火山爆发。
“这是什么?”
小段老师手持一根孔雀羽毛,问道。
“这是给Nora买的玩具。”小林同学面不改色。
“那这是什么?”
小段老师拿起带铁链的皮质项圈。
“这也是给Nora的。”小林同学心跳加速。
“那这又是什么?”
小段老师抓起皮鞭的手因为激动而轻微颤抖着。
“这也是No……”
“你把Nora抱过来,我陪她玩儿。”
小段老师转了下手腕,皮鞭抽打在地板上发出骇人的声响。
“大人!”小林同学扑通一声跪地,“Nora她还是个孩子啊大人!!”


-3-
小林的奇异收藏品案告破,主持正义的小段老师抬头挺胸,以万般高贵不容侵犯的仪容端坐在沙发上,眼神向下扫过跪坐在他脚尖正前方在沉默中灭亡的小林同学,冷哼一声,说道:“所以你到底准不准备解释?”
小林同学抬手擦了一把额头沁出的汗珠,哆哆嗦嗦地抖落实情。
“有谦,上次光棍购物节,有谦找我凑单买的。”
小段老师听闻,一脸吃惊地放下二郎腿,托着下巴思索良久,说道:
“嗯,虽然大概能猜得出来,还是没想到珍荣居然真的好这口,真是小看他了”
小林同学见状,松了口气,琢磨着下礼拜得请谦谦弟弟和小朴学长吃顿好的陪陪不是。


-4-
编写床戏的任务还没有完成,上次模拟实战也因为太过投入而宣告失败,小林同学灵机一动提议看看类似的电影找灵感。
两人挑选了半天,决定看看中国知名导演李安早年间执导的《色戒》。
“这样,看起来好像挺刺激……”小段老师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上演的是男主角愤怒地扒开女主角的衣服,抽出皮带反捆住她的双手,从背后入侵的激情戏码。
小林同学眼睛一亮,“你想试试?”
小段老师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慢悠悠地说,“你的那些东西,我放在书柜左手边最下面一层的抽屉里了。”
小林参照着电影片段想象了一下,裤裆一紧。


-5-
为了逃离小朴学长夺命连环催稿call,小段老师按住身边蠢蠢欲动的小林同学要求无论如何先把电影看完。两人于是各备了纸笔,认真地收集参考资料。
“好了,我们来交换一下笔记吧。”小段老师按下停止键,转向身边人:“你记了什么?”
小林同学快速翻了一遍,快速眨了眨眼:“你先说吧。”
“色诱训练、回形针[1]、黑暗orgasm、体位交换……”
小段老师念着念着就停了,求助地看着小林同学。
“皮带反捆、眼神交流、回形针[1]、汗……”小林同学硬着头皮读完自己的笔记。
“我觉得我们失败了。”小段老师合上笔记本,无比确定地下了判断。
“没错。”小林同学点点头:“他们拍床戏根本就没说过话。”


-6-
平日里文质彬彬的小朴学长今天心情不太好,正敲着桌子大声质问面前两个电影部部员。
“你们写的这是什么!”
“台词啊。”小段老师一脸无所畏惧。
“那你们俩来现场表演一下。”小朴学长抱起手臂向后一靠,“你们能演我们就能拍。”
小林同学用眼神询问小段老师要怎么办,对方摇摇头表示无能为力,只好硬着头皮开始对戏。
“呃啊!”
“别动!不许出声!”
“嗯哼,啊,求你轻点。”
“腰直起来,对,像这样。”
“喜欢我摸这里吗?”
……
“你们写的这是间谍戏还是AV台本?!”
小朴学长痛苦地捂住了脸。


-7-
见小朴学长拒绝接受他们的剧本,小段老师开始使用他的杀手锏:一本正经地扯淡。
“本来我们也想在床戏里加入获取关键情报的戏份来着……”
然后?小朴学长一脸不置可否。
“嗯,珍荣啊,你这样想,你和有谦初体验的时候,干柴烈火一点就着,还能正常地对话吗?甚至聊聊工作谈谈未来?”
小朴学长不知想起了什么,脸唰得一下就通红了,在对面两个人不怀好意的注视里勉强收下了剧本。


-8-
春天到了,情绪随着气温忽上忽下,人类就很容易春悲秋伤。
一次愉快的床第问候终止,小段老师光溜溜地紧贴着小林同学,手指不安分地在他脸上描绘着五官轮廓,落在眼皮那对痣上施力一点,像是突然受到受到什么启发般地询问道:
“如果我不是我了,你还会爱我吗?”
小林同学调动出全身心的文艺细胞,顺着他的思路迅速编纂出答案:
“如果你的灵魂注入到另一具肉体,你的眼睛变了,声音变了,我也还会爱你,只要你还接受我的爱。”
“怎么问出这种蠢问题,我果然是不正常吧。”小段老师痛苦地捂住脸。
“你病了我也养你。”
“谁要你养!”
缩进被窝里的小段今天也是气色红润万人迷。


-9-
流感的季节,小段老师也中招了。睁开眼已是中午,昏昏沉沉地勉强从床上爬起来,床头柜上放了温水,感冒药和纸条。
“我先去上课啦,电饭煲里有粥,锅里有玉米,冰箱里还有昨天的菜,起来饿了记得吃。——你最爱的在范米”
小段老师耷拉着眼皮喝粥,刚抓起手机想刷SNS,正好进来个小林同学的信息:
“有事情给我发短信。”
小段老师秒回,“有事。”
“起来了?怎么啦?”小林同学也迅速回过去,琢磨着家里供着的宝贝大概还是不舒服,晚上得弄点好吃的哄哄。
“想你了。”
小林因为上课偷笑被教授当着全系点了名。


-10-
小别胜新婚。
这是小林同学最近最讨厌一句话。
小段老师的好朋友结婚了,于是特意请了一周假回LA参加婚礼,顺便回家看看父母。两人自同居以来经历了第一次分居。
上完一天课再次回到冷清的家,小林同学心里泪如雨下,矫情气质突然爆发,跑到SNS上大吐苦水:分开生活对两个人是致命的,电话和信根本没有意义。如果不能紧紧拥抱,就没有任何意义[2]。
片刻,美国时间应该在睡觉的小段老师突然发了短信来:“我改签了明天的票回去,想给你个惊喜来着,谁知道你这么崩不住劲儿!”
“真的吗?啊啊啊啊( ゚д゚)”
手一松,手机毫不留情地砸了鼻梁。小林同学捂着脸捡起手机,下一条信息进来了。
“不过,我父母也要跟我一起回去,做好准备。”
小林的黄金鼻梁遭受二次重创。




[1]《色戒》中使用的一个视觉效果很美很神奇体位,可百度
[2]动漫《NANA》中的台词


T.B.C.(今天发生了可怕的事,希望大家心爱的爱豆们都能健健康康地活跃下去。。。T^T)

评论(9)
热度(108)

© _twink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