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tred is blind, as well as love.

✌🏻商人的儿子还是商人
✌🏻一则


林总跟段总都很厌恶一学期两次的家长会。不同于难题成吨的周例会,或者被公司大佬们轮番刁难的股东会,又或是步步为营的商务谈判会,对两位总裁来说,家长会是个凌驾于各类会议之上惹人烦躁的大型攀比场合。家长们比车比衣着比收入比孩子的成绩,最近几次还比起孩子的样貌才艺,再加上林歪歪那总是过分热心的班主任老师,令人恼上加恼。所以两人一直都在不约而同地积极回避此话题,死到临头时就靠剪刀石头布解决。

明天又到学期中家长会的日子了。林总裁原本给自己安排到上海出差,结果惨遭中方合作商临时放鸽子,跟昨天才从欧洲回来的段总裁秒回同一起跑线,只好采用了熟悉的配方。

“剪刀、石头、布!”

段宜恩:剪刀✌🏻

林在范:布✋🏻

“宜恩大人!”林在范一秒服软:“上学期两次家长会都是我去的,拜托您体谅体谅我吧!我们再重来一次好么?”

林在范:布✋🏻

段宜恩:剪刀✌🏻

“决定了吧?”段宜恩克制住笑意,懒洋洋地倚回沙发背垫继续翻他的《金融时报》。

林在范面对自己的狗屎运无话可说。低垂着头向后一转,发现林歪歪不知什么时候倚着门框观察起他俩的对垒来了。他忽然想到个好主意,两步上前拍拍儿子的小脑瓜,挤眉弄眼地告诉他:明天还是我去给你开家长会。

林歪歪眼珠子一转,成功解码“林氏SOS讯号”,脆生生地问道:“为什么?不能让马克daddy去吗?”

林在范看见沙发上的段宜恩在装聋,弯下腰正视着歪歪的眼睛说:你想让马克爸爸去吗?那你得去好好求求他。小孩儿听完后一勾嘴角,乖巧地点点头。

十分钟后,段宜恩实在扛不住一个半大小子挂在自己身上软硬兼施的系列攻击,终于松了口:在范,这次算是破例,绝对没有下次了啊!

“YES!”几米远处看戏的林在范开心到下巴突出。

任务成功的林歪歪返回自己房间,路过林在范身边时暗暗伸手比了个“5”:“爸,这月的零花钱,我要这个数。”

评论(19)
热度(103)

© _twink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