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tred is blind, as well as love.

🛫林总和段总有计划的亲子出游
🛫一大则
🛫为什么不更别的因为最近真的好累好丧!


林歪歪小朋友的儿童节礼物是迪斯尼乐园两日通票,附带林总裁和段总裁双双作陪。

林总裁定的机票是早上七点,天还没亮三个人就得出门。身患起床癌晚期和中期的段总裁和林公子心气不顺,不停吐槽林总裁没人性。林在范先是辩解说早到能早去玩,接了几个白眼后才支支吾吾地说今天首班机票爆炸便宜。段宜恩在想林在范的公司发展得巨好会不会都是他这位能干的另一半勤俭节约出来的。

上了飞机林在范又是给递水又是给掖毯子,一位笑容甜甜的空姐看见了都冲他竖大拇指。拜此所赐大小两位祖宗在飞行中睡饱了开开心心地着陆。

谁知到了酒店又遇一档子难事。迪士尼合作酒店的房间是亲子房,大人的床位稍显普通,孩子的都照着童话风格精心布置过,给男孩女孩准备的都有。

可一进房间三个人傻眼了,这绫罗纱幔花团锦簇粉红泡泡乱飞的房间怎么回事?尤其是那张填充满毛绒动物的马克龙色的儿童床,简直极尽所能之梦幻公主风。林在范扶额,别是性别搞错了吧!

他打电话找前台理论,听筒那头甜甜地解释:“您儿子长得太漂亮我们工作人员当成女孩儿了!”并表示随后会送个大号米奇玩偶作为补偿。

段宜恩抱着手在一边只听了个大概,电话一撂就赶忙问:怎么回事,预定的时候不是填过资料了吗,连照片都上传了。林在范转达完,段宜恩又问真不能换了吗?林在范摇摇头,抛回一个无奈的眼神。

林歪歪安安静静听完,过去拉拉林在范的袖子:“在范爸爸,我们换换床好吗?”

林在范黑线一脸,肘击段宜恩说你去,段宜恩说我不,林在范说你长得好看你去,段宜恩说别以为我看不出来你喜欢,不用害羞,林在范说我哪有!

“别吵了。”林歪歪爬上那张软蓬蓬的公主床,两腿一盘陷入冥想状,“我现在努力想象一下我是女孩儿。”

酒店的事情也顺利解决了,两大一小终于踏上了探访迪士尼公园之路。

段宜恩特别想坐过山车,最高最刺激的那种。林在范心里有点勉强,但是会看眼色。林歪歪身高不够,直接pass。最终三个人选定了几个人畜无害的娱乐项目玩。

三层楼高的旋转木马被林歪歪小朋友婉拒,于是去坐了个儿童过山车。车速不快坡度也很缓,林歪歪还是在下坡加速时激动地手舞足蹈,非常兴奋地指着乐园最大型的成人过山车要求长大后带他去坐那个。

段宜恩满脸骄傲地摸着他的小脑瓜说:不愧是我儿子!林在范想象着这孩子长大以后他们家亲子出游的画风,在心里默默为自己画了个十字,阿门。

下一个项目是海盗船。段宜恩正给自己系安全带,发现右边的粉裙子小姑娘一直探头探脑地越过自己朝林歪歪的方向看。

“嘿,咱俩换个座。”他把林歪歪换过去,刚在林在范边上坐下,脑袋就忽得被掰过去嘬了一口。林在范跟恶作剧得逞似得笑得牙花子都出来了:“嘿,就知道你想挨着我!”段宜恩配合着微笑点头,忍住没说他只是想成全一下右边的小女孩儿。

紧接着是紧张刺激的转杯子项目。下来之后段宜恩说他头晕想吐,迈开腿往垃圾桶方向去了。林歪歪被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一个年纪相仿的小姑娘拽着不撒手,坚持要他一起去玩儿,连她的妈妈都劝不住。林在范左看右看不知道该往谁那边去,只好一把抱起小孩儿向着段宜恩走去。

“没事吧?”“没事,还好没吃东西。”段宜恩干呕了一会儿就基本缓过来了,问要不要去吃晚饭。林在范说好啊,欲把怀里的娃放下地。

“别放下我。”林歪歪坚持道。

“怎么了?你很重的啊,爸爸累了。”

歪歪左看右看一圈,皱着脸说:“那个女生又要过来抓我了=''=”

段宜恩听林在范讲了一下刚刚的事后笑到快要再次呕吐,他蹲下来语重心长地对小孩儿说:不想跟别人玩的话,你要明确地拒绝,这样才不会引起误会。

林歪歪一脸“我当然知道”的表情回答道:我怕她哭,女生哭最麻烦了。

段宜恩不置可否地点点头,林在范耸耸肩表示在这个话题上无能为力。也对,他俩也都没处理过女人,于是对视一眼决定这事儿就算过去了。

两天的假期很快就结束了,林歪歪性格再冷静也还是个小朋友,直到回程的飞机上还在开心地蹬腿。

没想到这般机上碰巧又是去时遇见的那位笑起来很甜的空姐。她过来温温柔柔地问歪歪什么事情这么高兴,他乐呵呵地回答说跟爸爸去迪士尼玩儿了两天,超级爽!空姐笑弯了眼睛,指指他手上抱着的半人高的米奇玩偶问是不是也是爸爸送的?林歪歪说:不是,姐姐喜欢的话就送给你了!说完就往空姐手里塞。

那空姐说不能收礼物,然后求助地看向林在范。林总裁霸气地一摆手说你就收下吧,有麻烦找我来。

空姐勉强收下了玩偶心里还是过意不去,到餐间给林歪歪拿了个布丁吃,随后鞠了个躬走了。段宜恩伸手拍了下林在范,凑过去咬耳朵:“这小子该不会是喜欢大姐姐吧=。=”

“嗯……我也很好奇-。-”林在范心想,自己的儿子可真难懂。

评论(3)
热度(116)

© _twink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