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tred is blind, as well as love.

👫论青梅竹马的含义(今天主角是小朋友)
👫三小则


-
大家是在大学社团里认识的,那会儿专业背景毫不相干的几个人一心扑在音乐上,关系好到同穿一条裤子,后来还两两结对钻了同个被窝。

有了年纪相仿的孩子们相互走动更多了,隔一两个月就举家聚到段总裁的郊区别墅开泳池烧烤party,段宜恩美其名曰让孩子们也能感情好到同穿一条裤子。

著名服装品牌设计总监Bambam连忙摆手,央央是女孩儿得穿裙子。

蹲在一边堆沙子城堡的林歪歪听见了,指着泳池里骑在林总裁肩上兴奋尖叫的少女,皱着脸说她哪有点女孩儿的样子?还扯扯边上的兄弟:“熊哥,你说是不是?”

啊,哦是……熊哥为了修补他搞出来的那个地基不稳的摩天大楼正忙得焦头烂额,随口敷衍道。

央央玩累了上岸,直直地飞扑到段总裁身上,像一阵风似得踩过沙堆时给摩天大楼震成了比萨斜塔。林歪歪铲子一甩嚷嚷着要她赔偿,朴熊熊更加慌里慌张地拯救沙雕艺术,金央央抬着下巴坐在段宜恩腿上神气地晃脚丫,场面一度非常失控。

六个爸爸很担心小孩子的友谊也像风一样来得快去得快。


-
三个孩子在朴珍荣工作的小学读书,所以大家在朴家聚餐时回回都像是开迷你家长见面会。以快乐教育为目标的朴老师十分纠结,既想敬业地反馈情况,又得为维护和谐家庭氛围努力,于是时常演变成他昧着良心报喜不报忧,三个孩子和父亲们互相拆台。

朴老师说:央央因为表现得好,被选为升旗手了。前职业男模金有谦端了两盘瓜子踏着模特步飘过来,说:珍荣哥还是实话实说吧,小央随我,就那学习成绩还表现好?

“其实是因为我漂……”

林歪歪插嘴:“因为她个子最高,嗯。”

朴老师又说:歪歪这学期所有英语考试都拿了满分,英语老师说好久没见过这么厉害的学生了。美国出身的证券公司老总段宜恩摊手,说他拿不了满分才是找揍。

“就是的!”金央央抱着段总裁的胳膊甩啊甩:“要是有马克叔叔教,我能考200分!”

林歪歪不屑,拉过举着刚拼好的乐高汽车跑过来的朴熊熊说:“今天讲的因数分解我不太懂,你那么厉害教教我吧!”然后转向赖在自己爸爸身边的小姑娘:小金要一起吗?不过你得先把九九乘法表背熟了。

金央央竭力反驳说她会背。朴熊熊挠头,因数分解不是上个月学的吗?

本市最大的图书音像店店长崔荣宰过来圆场:“都别争,你们放学后去我店里组个学习小组,想学啥学啥!”随后在三双幽怨的眼神注视里捧着肚皮哈哈哈哈大笑得像个普通大叔。


-
刚升初中,班上好几个女生都找了隔壁班或者高年级的男朋友,成天放学约在学校门口吃甜筒冰淇淋,再手拉手一块儿回家。金央央也喜欢吃冰淇淋,可是在身边左看右看,能陪她拆包装纸的就只有林歪歪和朴熊熊俩人。

“你俩说说我怎么就找不到男朋友呢?”思春期的少女忧愁地问道。

朴熊熊想起他荣爸曾经讲过人和人的关系是际遇,于是说:缘,妙不可言。

金央央翻了个明显的白眼,求助般地转向情商稍胜一筹的林歪歪,公子哥你说呢。

歪歪发觉专注舔冰淇淋也很难顶住女生的眼神威压,于是慢悠悠地开口:“我觉着咱学校是没有能配你的了。有时间带你去明洞那边几个高中转一圈,你去看一看,然后挑一个高又帅的。”

“可年纪大的不特别吸引我。”央央说,“谈起恋爱来跟我爸似得玩儿套路。”

歪歪继续贫嘴:“你喜欢小的?那只能麻烦Rich了。不过还得等两年,他那些朋友毛都没长齐呢……”

朴熊熊见金央央的脸越憋越红,赶忙堵上好兄弟那张毒嘴,绞尽脑汁地救火:“昨天不是有个学长给你送巧克力来着,你还骗他说歪哥是你男朋友。”

林歪歪瞪着眼睛闷哼一声:What???

“……我还是凑合跟你俩玩儿吧。”

评论(19)
热度(107)

© _twink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