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tred is blind, as well as love.

【范宜/镇浦/谦斑育儿】Hey Fool's Day


段宜恩→林在范:离婚吧,公司对半,房子归你,孩子归我。
林在范:可以,你归我。

林在范→林歪歪:今天学校放假。
林歪歪:您都多大了还被朴老师骗。

林歪歪→段宜恩:daddy,我交了个女朋友。
段宜恩:去约会前把你的袜子换成一样的。



崔荣宰→朴熊熊:咱家要破产了。
朴熊熊:把我的数学竞赛奖金拿去用吧!够吗!
崔荣宰:儿子我爱你。

朴熊熊→朴珍荣:爸,我挂科了。
朴珍荣:你爸是你班主任。
朴熊熊:爸您假装上个当很难吗。

朴珍荣→崔荣宰:对不起,我出门把coco丢了。
崔荣宰: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朴珍荣:闭嘴,coco在这。



Bambam→Rich:baby姑妈让我跟你说……
Rich:萨瓦迪卡。

Rich→金央央:大姐头,楼下有你快递。
金央央:啊,又是哪个学长送的礼物吧,你拿去就好。
Rich:(假装开心)

金央央→金有谦:爸,我找到了您小学成绩单,明明比我还差。
金有谦:呜呜对不起,一直以来都骗了你TT
金央央:真希望中学的会好一点(¬_¬)

金有谦→Bambam:我们再生一个孩子的话叫Dab吧。
Bambam:嚯,还嫌我们家画风不够奇怪。
金有谦:哇你答应生啦?
Bambam:Happy Fool’s Day大傻子!!!!!


*我还给他们搞了人设,没想到吧
*根据三个合作曲的feel写的
*超真挚发布


[范宜家]
儿子林歪歪 天蝎座
擅长的学科:英语of course,体育
苦手的事情:安慰人(经常越劝越糟)
对家人称呼:在范爸爸/阿爸 马克爸爸/daddy
对朋友称呼:熊哥 小金

[镇浦家]
儿子朴熊熊 巨蟹座
擅长的学科:数学/理科
苦手的事情:跟同龄人社交(智商超高,知识面超广,比起跟同龄人好像更擅长与大人相处)
对家人称呼:荣爸 宰爸
对朋友称呼:歪哥 央央

[谦斑家]
女儿金央央 狮子座
擅长的科目:无,但是唱歌跳舞都很棒,人缘超好
苦手的事情:学习(混一天算一天)
对家人称呼:有谦阿爸 斑爸比/斑比 小瑞
对朋友称呼:公子哥 学霸

儿子金Rich 金牛座
特长:童声拉普
对家人称呼:有谦阿爸 斑爸比 大姐头


三个长子/女是同岁,从生日来看是歪>熊>央
看星座设定,范宜家仨人精明得没边儿,镇浦家和和美美岁月静好,谦斑家应该每天都很炸裂了hhhh 欢迎星座专家找我聊聊


谢喜欢💕

评论(20)
热度(132)

© _twink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