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tred is blind, as well as love.

乖宝宝脸的无敌嗲精小混混和长得像扛把子的纯情闷骚精英男🧐


段马克你要干嘛?

勾引你。

你先下去。

还没勾到。

你先下去!我看不到屏幕了!

反正你笔记本桌面也是我啊,看活的不好吗?

你工作的时候光盯着桌面看啊!

我不工作。

那你打游戏的时候也不看桌面啊!

所以叫你看看我本人。

乖,下周发了工资买switch给你。

加马里奥游戏卡。

加加加。

还要塞尔达传说。爱您哦林设计师。

那你出去买个披萨,我饿了。

好呀!

加烤鸡腿。

OK。

钱有吗?

废话,老子啥时候要你养了。

对对,你养我吧。

我可以负责赡养你的小兄弟。

还是各自安好吧。


评论(18)
热度(115)

© _twink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