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tred is blind, as well as love.

【范宜】我和我家教没羞没臊的同居生活最终话¯_(ツ)_/¯

#补档请移步TAG#小林小段的同居生活

一个突发奇想的小品,OOC预警
出演者:小林同学X小段老师,谦谦弟弟X小朴学长,邻居王文王


-1-
转眼就到毕业季。一天小段老师在用功读书,小林同学在用功捣乱。
“……你干嘛?”小段老师第777次拍掉大腿内部作乱的手指。
“学习太过拼命反而不会有效率哦!帮助你放松放松。”小林同学第778次不屈不挠地摸上那款精瘦的侧腰。
= =#####
砰——关小黑屋。小段老师心情舒畅地坐回电脑前,按上耳塞六根清净。
“段宜恩,我的第五肢需要你!!”
“段宜恩!!”
“段……”
……凉了。


-2-
今天的小林同学也在感慨:毁人不倦,论文也。毕竟交了毕业论文的小段老师立刻恢复了往日的娇俏可爱,吃完晚饭也没有投入游戏世界,而是拉着他小酌一场,弥补最近错失的腻歪时光。
为怀里的小可爱倒上第三杯啤酒,小林同学突然想起最近新掌握的小知识,于是问:“恩,中文里面kiss怎么说?”
“亲亲。”
“那你知道这小兄弟在日语里面叫什么吗?”他不轻不重地揉了一把小段老师的命根。
小段老师非但没有挥拳过来,反而眨着水灵的大眼问是什么?
“也是亲亲哦。”小林说。
“哦?这么有趣!”
“所以说以后你管我要亲亲的时候,我怎么分辨你是想亲亲,还是想它呢?”
“……我想揍你。”
可能还有论文后遗症吧。小林同学想。


-3-
喝到嗨了,俩人决定久违地前去学校附近那家夜店蹦个迪。小段老师换了衣服出来,在客厅等了好一会儿的小林同学上下打量了他半晌,问道:你能不能去换一条裤子?
小段老师一歪头表示疑惑。
“这个裆啊!看着太明显了吧!”小林只有无望地咆哮。
“啊,最近健身腿练粗了一点,好像是紧了。”
小林同学催促道:“快去换。”
“没事就这样吧。”
小段老师实在懒得重新搭配衣服,直接跑过去弯腰穿鞋,屁股被温热的东西覆上来重重地揉搓了几轮,搀杂着酒气的话语吹到耳沿:
“不行,我忍不住。”
他想了想,回去换了件过臀的长上衣。


-4-
在舞池里扭了一会儿,小段老师抛了个“你懂的”眼神过来,然后故作礼貌地开始搭话。
“你好,我叫Mark。”
小林同学立刻就明白他是想玩久违的陌生人游戏了,清了清嗓子凑近小段的耳朵说:“你说什么我听不清。”
“我叫Mark。”他拉过小林的手心,划下:M,A,R,K。
“我叫JB!”小林马上如法炮制,面带宠溺地欣赏小段老师甜甜的微笑。
“我是S大的学生。你呢?”
“我也是!”
“约p吗?”
小林同学愣了一下,紧紧咬住了小段老师不安分的小嘴。


-5-
吻到尿急,俩人拉着手去洗手间。仅有的两个隔间被占了一个,更急的小段老师就先去用了。站起来冲完水,他恍惚间听到隔壁似乎是一对炮友打得热火朝天。
嘛,夜店里常有的事。久经沙场的小段老师见怪不怪,慢条斯理地抽他的纸巾。隔壁间好像因此更加放肆起来,
“珍荣哥,腿抬起来点。”
珍荣??
他趴上隔板听了会儿,没再有动静,想着可能是自己的幻觉,遂旋开锁想出去,然而一句更清晰的呻吟声传来:
“啊,啊,有谦,快!”
小段老师扶着门,用三秒钟理清思绪才鼓起勇气走出去。


-6-
小林同学正懒懒地倚着墙玩儿手机,以自认为最帅气的姿势。
“在范啊……”
小段老师皱巴着脸迎过去。
“怎么了Mark xi?”
“你先别演了。”小段老师伸出小拳拳捶了下小林的胸口,压低声音说:“隔壁那间里面,好像是珍荣和有谦诶……”
哈??小林摸不着头脑,想走过去一探究竟,手臂就被紧紧钳住了。小段老师一脸你是不是傻的嫌弃样扯着他朝外走,说在门口等着他们办完事儿出来就真相大白了。
所以当小朴学长和谦谦弟弟四颊潮红,两脸欲仙欲死的表情搂抱着踏出洗手间,迎面对上两位搬来板凳看戏的好友满载嘲讽buff的脸时,恨不得联手把他们丢进马桶里和tt一起冲掉。


-7-
最近忙着找工作的小段老师很是忧愁。几个月后等家里的经济支持一断,刚就业那微薄的工资养活自己都难,说什么也负担不起这样级别的公寓了。难不成两人就要卷铺盖走人了?
一天晚上他接了个电话回来,脸色堪比锅底黑。
小林同学见状赶忙问:“怎么了?”
小段老师叹气摇头,秀气的眉毛都拧成麻花了。
小林慌忙提高音量:“怎么了亲爱的?!”
“我爸他……”
“爸爸怎么了?!”
小林的血压骤升,脑袋一片空白,随即在心里疯狂排除各种不幸的可能性
小段老师面露难色,难以置信地沉吟:……我爸说他把这公寓买了。


-8-
这下性,呃,幸福的同居生活不必受生活所迫而中断了。小林同学心里都乐开了花,面上也只能故作镇定,全心全意安慰自己那个独立自强不愿依靠家里恩惠过活的优等生恋人。
小段老师惆怅地说,自己离家上学就是为了能自立门户,结果还没进社会就被家里将了一军。加上最近找工作也不顺利,被接二连三的打击搞得精疲力尽。
小林同学一下一下地捏他的后颈肉,说:出身好也像运气一样是能力的一部分,只要有上进心,依靠下家里的资源并没有错。
“那你不会瞧不起我?”
“怎么会,我才是吃软饭的。”
小林同学做了个夸张的吃饭动作,逗得小段老师又恢复了笑容。


-9-
一天半夜,住在对门的邻居王文王第77次不分时间的过来拍门。一开门便将书本大小的东西往小林同学怀里硬塞。
“喏~”
小林接过来,一脸问号:这啥?
“我们Lucky7的新专辑~”见小林没有表现出预想中的惊喜,王文王着急地嚷嚷:“你仔细看看!签名版的!”
“哦……谢。”
才将出浴的小段老师边擦头发边凑过来,看见王文王送来的新专辑喜笑颜开:“哇,谢谢啦~我姐姐和外甥女都很喜欢你们。”
他黯淡下去的眼神蓦地又闪出金光,拉起小段老师的手蹦蹦跳跳地朝对门自家走,说家里还有好多。
小林同学默默拍开那对抓在一起的手,圈住小段老师学着连体婴走路那样缓慢地挪步。


-10-
虽说是住同一层的邻居,小段老师和小林同学还是被邻居王文王家异常(高)贵的装修震慑了。他们这才发现做邻居一年了,还是第一次进到屋里来。
对此,邻居王文王抱歉地挠头说公司规定除经纪人外,不可以随便带任何人到家里。
“对了,”小段老师说,“我们以后就要长期做邻居了。”
“嗯?你们把公寓买了?”
“差不多吧!”小林同学抢着说。
王文王把一沓子签名专捧给小段老师,觉得不够又取了两张签名照附上,然后双手合十在胸口。
“那夜宵就拜托了……”他念叨说。
你说什么?小林和小段异口同声。
“我说!”邻居王文王提高音量:“请多指教!!!”




-No END-
本来是写来解闷儿小黄段子合集,没想到很受大家喜爱,就不知不觉就写了好多啦……现在既然解闷儿的东西已经变成林歪歪小朋友和他的虐狗爸爸们,那么就这样让异常脱线的泰迪小林和撩人没够的老司机小段在平行世界里快快乐乐地同居下去吧~~~收!

评论(12)
热度(114)

© _twink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