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tred is blind, as well as love.

😭林总与段总混乱不已的婚后清晨
😭一则


乘电梯下楼的时候段宜恩依旧在拿手机处理公务,停到某个楼层时腰部被林在范不怀好意地捅了一下,反射性地踏出电梯发现已经抵达地下车库。

他咽不下遭受调戏的怨气,不悦地皱眉:“广告屏上为什么写着才到5层。”

“坏好久了。你就当这台电梯是个精分吧,每天都在跟自己作斗争。”

林在范无视掉的抗议,变本加厉地推搡他后脑勺的毛发往前走,掏出车钥匙开门时像想起什么似得猛地一回身。

他们的身后空无一人。

“歪歪呢?”

“我不知道啊,你没牵着他?”

林在范忐忑地打量着段宜恩渐渐黑下去的脸:“我以为他跟在后面……”

两位西装人士噔噔噔踩着皮鞋急匆匆地往31层赶,电梯门一开,及腰高的小朋友还原封不动地立在原地。

“我以为你们不要我了。”

歪歪委屈巴巴地紧握着书包带,吮着草莓棒棒糖的嘴巴撅得老高,浑圆的眼睛里噙着明晃晃的泪光。

评论(8)
热度(130)

© _twink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