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tred is blind, as well as love.

【范宜/微谦珍】我和我家教没羞没臊的同居生活( ゚д゚)(10)

#补档请移步TAG#小林小段的同居生活

一个突发奇想的小品,OOC预警
出演者:小林同学X小段老师,邻居王文王X森尼表哥,谦谦弟弟X小朴学长,主唱七仔

(这系列居然也有开虐的一天……?


-1-
在两位“没良心”邻居的威逼下,邻居王文王为了守住自己的小秘密,也不知使用了什么手段竟真的请来了自己的队友,Lucky7的主唱七仔,一起到S大电影社的学年微电影里客串角色。
“哦真的吗?谢谢您!什么条件您说!”
小朴学长挂掉Lucky7经纪人的电话,对着满屋子屏息等待的部员们比了个“ok”的手势。女部员全都开心地乱跑,有个女生兴奋地想拥抱此事的头等功臣小段老师,被及时赶到的流氓肩弹开了。
小段老师笑没了眼睛,拿手机选中跟邻居王文王的聊天,敲了条“谢谢”发过去。想了一会儿又补充道:今晚我家宵夜吃麻辣小龙虾,啤酒备好了。


-2-
一天,小林同学下厨中,丢在客厅的手机响了,小段老师跑过去拿给他。
他无意窥探恋人的隐私,但是还不小心瞥见了来电显示。
“荣宰是谁?”
“就是艺名叫Ars的,Lucky7的那个主唱。喂,荣宰啊?没事没事我不忙!你说吧!”小林同学接起电话,听了没一会儿就满面春风,“行啊,哈哈你什么时候有时间联系我就好。”
小段老师觉得酸,凑近那锅咕嘟咕嘟的排骨汤闻了闻,并没有加醋。


-3-
“你们已经见过面了?”
小段老师盯着对面狼吞虎咽的小林同学提问,碗里香气逼人的排骨汤也不能让他打起食欲。
“前几天荣宰……啊不,Ars难得有空,我去他们公司附近给他送了一趟咱微电影的剧本。”小林同学鼓着腮帮子抬头,拿筷子点点小段老师满当当的饭碗,反问说:“你怎么不吃,不好吃吗?”
“不就一个大学社团的微电影,还挺认真的……”
“是呀,我也很震惊。我跟他聊了聊,人也挺好相处的,我们还约了下次一起打Lol,你也一起吧?”小林同学从小段老师碗里取了一勺汤入嘴,又往嘴里塞了一团饭,“你这碗也没问题呀,是哪里不舒服吗?”
小段老师打开小林伸到他额头上试温的手,勉强填了几口饭便离席了,留下小林一个人对着剩下的大半锅浓汤沉思。


-4-
造化弄人,被病魔附体的反而成了小林同学。只可惜大好的周末时光,小段老师却不得不去帮导师找资料,就剩他独自闷在家里发烧脱水一整天。
到了傍晚总算恢复了些力气,正在家里无聊地踱步时,接到了主唱七仔一同打游戏的热情邀约。
所以小段老师忙完工作马不停蹄地赶回家,一进门就撞见自己挂念了一整天的病号只穿着件薄睡衣打打杀杀,手边堆满了垃圾食品和碳酸饮料的恼人场景。
“你身体好了?”他伸手握住台式机的电源线。
“还好……唉你别动,我马上打完了这局。”
“药都吃了?”他徒手捏扁了一个可乐罐。
“嗯。荣宰!!你先别过去,等我一下!!”
“跟荣宰玩得开心吧?”他说完便大步流星地走开了。
小林同学意识到大事不好,马上站起来想追过去,结果用力过猛,双眼一黑就没了意识。


-5-
过了约莫一个小时,小林同学睁眼了。第一件事是低头看了眼自己的老二确保完好,长舒一口气后重重地摔回枕头里。
“恩呐!!!”他平躺着盯住天花板上的一个小坑,竭力抓取脑海中的记忆线索。
小段老师闻声赶来,无言地丢了盘苹果块在小林脸边上便转身要走。
“拉我起来。”
四肢无力的小林向着远去背影伸手,过了好一会儿才被握住拉着坐起身来。
“我想你了。”他说。
小段老师瘪着嘴,艰难地点头,遏制住眼眶里的晶莹。


-6-
微电影终于投入了拍摄,总导演小朴学长大手一挥押上了两年的社团预算,一连租借的多台摄影机让摄影助理小林同学整日忙得团团转。
于是照顾演员,尤其是当红客串演员的任务落到了导演助理小段老师的头上。
“喂,对,我是。我已经在校门口了。”
小段老师没有想到主唱七仔会亲自打电话给他,更没想到他会和邻居王文王自己开车过来。
他还为之前因为他跟自家恋人交往密切而嫉妒的事情羞愧,幸好主唱七仔跟邻居王文王一样也是个纯天然的自来熟。
“久仰久仰,我是荣宰。”
“哈哈哈!你们S大电影社的全都是校草级外貌吗?让我压力好大啊。”
“之前在范生病我还拉着他打游戏真是抱歉啦!”
“就知道你会原谅我哈哈哈!下次也一起玩吧!”
人只是热情,之前确实是自己多虑了。小段老师想。


-7-
邻居王文王和主唱七仔的加入为微电影拍摄现场带来了极大的活力,从工作人员到演员全都干劲满满。
唯一的不便是现场围观的路人过多了一些,所以小段老师一边紧盯演员走位,一边还要驱赶越围越紧密的人群。走着走着,左臀部突然趁乱被人揩油。他焦躁地四下搜寻,发现是嘴挂坏笑的小林同学。
“干嘛啊你!”小段老师眉头拧得更紧了。
“你皱眉头的样子好看得过分了。”小林同学不怀好意地凑过去咬耳朵。
“你你你,有事情回家再搞!”
害羞地跑路的样子也好,可爱,想日。


-8-
当红爱豆的加入使得微电影的影响力空前绝后,SNS上的讨论热度一浪高过一浪。Lucky7所属的JYP公司索性将新专签售会的其中一场办在了S大。
这次喜事的促成者小段老师和小林同学,以及电影部部长小朴学长及其家属谦谦弟弟理所当然获得了入场卷,可是去了之后才发现他们是孤独的全场唯四的男同胞。
“你们看?那个人是谁?”
小段老师前一秒还沐浴在全场女饭猎奇的眼神中坐立难安,后一秒突然指着前方刚登台的本场签售会的主人公,眼珠子瞪大了好几号。那个光着脚丫子盘着腿赖在自家蹭晚饭的邻居王文王,摇身一变,成了个骚紫西装加身bling bling的大明星。
“Hello!!”
大明星傻乎乎地向着他们的方向大幅度挥手问好,这下连前排的粉丝都注意到四个风华正茂的男观众的存在了。
小林同学难堪地低下头。


-9-
“请问,你们是不是Bam的邻居?上过真人秀的?”
中场休息的间隙,几位胆大的女粉丝跑过来问话,后面还跟着一大群人探头探脑。
“对哦,就是这两位。”小朴学长抓紧一切机会搞事情。
“他们关系超好,还经常一起吃晚饭哦。”谦谦弟弟抓紧一切机会夫唱夫随。
托邻居王文王的福,小林和小段被迫盘问了大明星的各种生活细节,顺便还为不少的粉丝也签了名字。看着他们忙得焦头烂额,小朴学长和谦谦弟弟只负责在一旁笑到抽搐。


-10-
笑得正开心,谦谦弟弟的肩突然被人拍了一下,回头一看是他身为Lucky7经纪人的森尼表哥。
“有谦啊,我上司觉得你们几位形象气质很棒,让我问问你们要不要来参加下个月的练习生试镜?”森尼表哥说道。
“我就算了。”小朴学长摆手。
“不用,谢谢。”小段老师一如既往地果断。
“有谦很会跳舞!有谦去!”小林同学像是卧薪尝胆十年终于抓到了复仇机会般兴奋。
森尼表哥双手合十,用询问和恳求的眼神投向谦谦弟弟,就这么僵持了半晌,他考虑到自家表哥谋生不易,只好状似无奈地点了下头。




T.B.C.(太久没写都不会搞了!其实不虐啊哈哈哈别被我骗了!)

评论(2)
热度(80)

© _twink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