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tred is blind, as well as love.

【谦珍/微范宜】我和我学长相爱相杀的花样青春ㅍㅅㅍ

#我和我家教没羞没臊的同居生活番外之“我和我学长相爱相杀的花样青春”
#是的你没进错而我也没被盗号
#就是想写

一个突发奇想的小品,OOC预警
出演者:谦谦弟弟X小朴学长,小林同学X小段老师


-1-
那天小林同学突然喊谦谦弟弟上家里打麻将,说是跟两个国际贸易系的学长一起。谦谦弟弟可纳闷儿,这兄弟平时高冷得很,话都懒得跟人多说两句,上哪突然冒出来两个关系亲密的学长。
于是乎屁颠屁颠跟着去了小林和学长同居的爱巢。
“这是……我男朋友,段宜恩学长。”
霍!可算是明白什么叫“金屋藏娇”了!
还是第一次看见天不怕地不怕的小林同学害羞脸红呢,谦谦弟弟想着,喜滋滋地握了握学长的手。
“这是朴珍荣学长,是段宜恩学长的同班……”
好嘛!这还有个嫩的跟水蜜桃似的!好想咬一口!
小林的嘴巴一直介绍个没停,谦谦一句也没听进去。


-2-
麻将桌支起来了。
趁着小段老师和小林同学暂时离席,“水蜜桃”扯了扯谦谦弟弟的袖子,探过头来小声说:“宜恩牌技可差,在范牌运不行。等会儿你配合我咱俩把他们干翻。”
“好的学长!没问题学长!”谦谦弟弟把蘑菇头点成了降落伞头,心想我金有谦大人横行江湖十八年,出老千还没人赢过我!
他心怀鬼胎地把小朴学长从上到下扫视了一圈,视线落在那副粉嘟嘟的饱满嘴唇上,心想今天这汉子是把定了。


-3-
谦谦弟弟和小朴学长的配合天衣无缝,天上地下无人能及,把两个可怜主人的赌金给一通操作就全给操作到小朴学长的口袋里了。
结果一离开小林同学家,气氛骤然冷了下来。谦谦弟弟就方了,光顾着赢钱了,话都还没正经聊过几句,紧张!
还是小朴学长资历深,他掏出一沓银子数了几张塞回谦谦弟弟手里,像扇子一样挥舞着剩下的纸币,“你的钱还你,多余的咱俩去吃大餐吧。生鱼片还是烤肉?”
“肉!”谦谦弟弟举起右手,觉得傻又马上放下了。
“好,肉就肉。”小朴学长忍不住举手揉了一把蓬松的蘑菇头。


-4-
二人约会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小朴学长拉着谦谦弟弟吃完烤肉看电影,看完电影吃甜点,吃完甜点喝小酒,喝完小酒……谦谦终于忍不住问小朴,咱俩那天打麻将有赢了这么多银子吗?
“今天带你去的地方都有S大学生折扣,而且……”小朴学长一推眼镜,“这样大手大脚地挥霍一次是我的理想。”
哦,原来小朴学长不仅人美牌技好,还是个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四有青年。


-5-
即便是两人的步速慢到被路边的蚂蚁连续超车,也还是走到了小朴学长家楼下。
“珍荣学长……珍荣哥!”谦谦弟弟的奶音又破了一个八度,“我们死之前一定要再见一面好吗?不管在哪里都可以!”
小朴学长被学弟直愣愣的宣言惊到,对着他视死如归的表情捧腹大笑。
“万一咱们一分开就死了呢,约定还做不作数?”他问。
“那我们别分开了!”
“不分开……那要怎么办呢?”他又问。
“在一起吧!”小朴学长肩膀被谦谦弟弟紧紧抓住且摇晃成振动模式,“我们在一起!”
等到谦谦终于想明白自己是被套路了时,已经落入了一出更宏大的朴氏骗局里。


-6-
“所以,如你们所见。”
四个人再次聚齐的时候已经是在滑雪度假村了。
谦谦弟弟是第一次正式跟小林同学显摆自己的“水蜜桃”,小林同学也不甘示弱把怀里的小段老师抓得更紧了些,现场剑拔弩张。
两位学长被捏急了,挥了弟弟们一人一拳头,手挽手上更衣室换滑雪服去了。
“诶珍荣,有谦干那事儿怎么样?”小段老师突然提问。
“嗨,chu男还能怎么着。现在可算好点儿了。”小朴学长不屑地摆摆手。
“哈哈,在范刚开始也一样。”
谦谦弟弟和小林同学揉着被捶痛的胸口,不约而同地感叹说学长不好搞。


-7-
小段老师将滑雪度假村之行安排成两天一夜。
先洗干净的谦谦弟弟平躺着静候小朴学长,运动一整天之后的眼皮疲惫得不受控制,他只好努力在脑内描绘着“水蜜桃出浴图”来保持清醒。
隔壁房间突然传来一阵诡异的声响,谦谦弟弟屏息听了一会儿,太尼玛羞耻了!
“怎么了?”小朴学长终于洗完澡,对着趴墙根的大型壁虎犬提问。
“珍荣哥,过来。”
于是趴墙根的变成了两个人。听了一会儿,小朴学长幽幽地说:“隔壁,我记得是宜恩和在范。”
“(˶^ L ^˵)。”
“(⁎ㅍᴗㅍ⁎)。”


-8-
第二天一早,看见顶着黑眼圈的小林同学站在神采奕奕的小段老师身边,小朴学长皱着脸笑成个虾米,两团屁股肉遭到谦谦弟弟的沉重一击后才勉强停下来。
“干嘛啊!”没睡饱的小林同学满脸不悦。
“没事,噗哈哈哈哈哈哈。”
“朴珍荣……学长……?!”
“嘻嘻,要注意休息哦在范~”谦谦弟弟再补一刀。
“=''=#”
很有眼力劲儿的小段老师适时地挡在了三座火山中间。


-9-
天蝎座的谦谦弟弟隐隐地很霸道,小朴学长又是出了名的爱搞事情,他们刚凑一起时小段老师就激情预测不出三个月就会吵架闹分手。
一向说到做到的小段老师一语中的。
“珍荣哥!你今天又不回来吃饭!”谦谦弟弟对着本周第四次因公留校的小朴老师打来的电话,连发N句奶音撒娇未果,气急败坏地吐槽:“凭什么不让我去电影部陪你!我真的生气了。”
“我在忙,先不跟你说了。”小朴学长随口丢下一句“乖”,无情地挂掉了电话。
小朴回家的时候,谦谦弟弟还是鼓成个河豚,瞧见恋人空空如也的双手更加气不打一处来。
“我要的奶昔呢?”
“哦,忘了。”
“你就是不把我放在心上!”
累成狗的小朴老师也暴脾气上头:“够了吧,难道要我现在出去给你买?”
硝烟四起,火星飞溅,这间小小的公寓里,大战一触即发。


-10-
气性超大的小朴学长一怒之下跑到小段老师和小林同学的爱巢去了。
于是谦谦弟弟在三天内接收到至少100条来自小林同学的投诉短信,以绝交为威胁要求他立刻马上把“水蜜桃”抱走。
他也十分苦恼,登录SNS求助广大网友:“我的水蜜桃离家出走了如何挽回?”
一位名为JB❤MK_1694的热心网友留言道:“水蜜桃是想去找其他水蜜桃了吧。”
谦谦弟弟撑着脑袋思索许久,打破了床头的大菠萝存钱罐,买上满满一袋子粉嘟嘟软乎乎的水蜜桃远赴好兄弟家里,甩着两条长腿一通撒泼打滚,终于不负众望地取得了小朴学长的原谅。
回家的地铁上,谦谦弟弟刷SNS,看见小林同学几分钟前发了一条满载惊叹号的状态:
“所有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吵架都是耍流氓!!!”
心里乐开花。他戳了一下搭在肩上的脸颊表面的那坨软肉,暗暗盘算着今天的桃子要从哪里开始吃。




-TBC?END?-

评论(12)
热度(1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twink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