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tred is blind, as well as love.

【范宜】我和我家教没羞没臊的同居生活(・ω・)ノ(7)

前文指路:(1)(2)(3)(4)(5)(6)
一个突发奇想的小品,OOC预警
出演者:小林同学X小段老师,谦谦弟弟,Nora,邻居王文王


-1-
听说了小段老师的爸爸妈妈要来首尔,小林同学比两人分居时更加辗转难眠了,一晃就失眠到了天亮。
趁着课间,他赶紧抓住谦谦弟弟问他有没有见过小朴老师的爸妈,感觉如何。
叼着棒棒糖的谦谦弟弟一脸无所谓惧:“我经常去他家吃饭,叔叔阿姨都对我很好呀,怎么了嘛?”
“我突然要见家长了,害怕。”
“啊!恋人关系里有一点比较重要。”他突然想起来什么似得一拍手。
“和,和谐?”
“你想什么呢!”谦谦弟弟害羞地捂着嘴猛拍小林同学,手劲太大的弄得小林一阵咳嗽,“爸妈只是在意儿子过得好不好啦,你像平常那样对马克学长就可以了。”


-2-
听了谦谦弟弟的建议,小林同学花了半天仔仔细细地打扫了屋子,研究了食谱,还把小段老师养的那盆玫瑰仔细地修了修。
“Nora,等爷爷奶奶来了你得好好表现。”
“听到没有啊,Nora呀!”
摊在沙发上的Nora耷拉着眼皮转转脖子,舔了两下肚皮上的毛便歪过头睡了。
过得好……应该也包括拥有一个帅气的恋人吧?
小林边对着镜子涂抹剃须膏边想。
要不再去烫个头?


-3-
小段爸妈面对着一桌子丰富热腾的饭菜,情不自禁地送出了三轮掌声。
“我说Mark怎么不愿意回家呢,在这边被照顾得这么好。”
小段爸爸尝了一口桌子中央的板栗炖鸡,不断地用英语大力称赞小林同学,又仗着小段妈妈不懂韩语,捂着嘴拿韩语对小林说:“比他妈妈做的还好吃。”
趁着小段爸爸去洗手间时,小段老师偷偷问小林同学怎么知道爸爸喜欢吃板栗炖鸡。
他坏笑着挑眉,说:“那天跟你视频的时候在餐桌上看到了。”
小段老师今天也认为小林的视力可以挑战吉尼斯。


-4-
只待了半天,小段爸妈就匆匆赶往机场赴日旅行去了。临走时小段妈妈久久地握着小林同学的手,磕磕巴巴地用现学的韩语感谢小林同学,搞得他不知所措地疯狂点头。小段老师趴在小段妈妈耳边说了两句,她就放开了小林同学微笑着告别了。
二老离开后,小林同学问小段老师刚刚跟妈妈说了什么。
“我说,妈妈你这样很像是嫁女儿。太夸张了。”
小林同学捂住了扑通扑通的胸口。
“开玩笑的。”小段老师回身擦过小林同学的肩头往屋里走去,“我让她别给你太多压力。”
小林同学用双手捧过他的脸,义正言辞地断言:
“我认为你刚刚跟我求婚了。”
被挤成屁桃脸的小段老师懵懵地挤了几下眼皮。


-5-
小段老师和小林同学在一起后两个人的穿衣风格越来越相近,虽然体型略有差别,也不妨碍平时常常交换衣服穿。一来二去两人就完全共享了衣柜,购物的时候参照下彼此的喜好,也能完美地节约下一大笔开支。
一个周六的下午,小林同学又在网购衣服,把相中的东西勾选进购物车后呼叫小段老师过来审核。
小段老师胳膊肘支在小林同学肩头,滚动着鼠标看了一会儿,将两件衣服的数量栏调成了+2。
“干嘛买两个?咱们一起穿不就好了。”小林百思不得其解。
“就……”
“?”
小段老师将脸扭向一边,慢悠悠地开口道:
“偶尔也想穿情侣的。”
小林扭头在他的处女作《小段老师可爱时刻全纪录》上又添了一笔。


-6-
小林同学跟着系里去日本京都进行了四天的研学旅行,回家之后兴奋地摊开行李箱,给小段老师展示此行收获的满满的战利品。
“网上说这个肠胃药没有副作用,你下次再消化不好记得试试。”
“眼药水,没有防腐剂的,你总对着电脑不是眼睛干吗。”
“唇膏和膏药。”
……
“这个这个,蒸气眼罩,你经常睡不好这个一定管用。”
小段老师双手抱着满满的礼物,无奈地叹气:“你就没给自己买东西吗?”
“有啊!”小林同学从箱子底部翻出一本厚厚的小册子,挥舞着说:“日料菜谱大全,这是我的。等研究好了给你做好吃的!”
小林背后一沉,腰部被牢牢地箍住了,熟悉的体温和毛茸茸的脑袋贴过来,紧接着是一句声音闷闷的“谢谢你”。
他默默地把那盒闪耀着金属光泽的冈本0.01往缝隙里推了推。


-7-
晚上的饭刚上桌,小林同学发现刚结束作业的小段老师仰在沙发上睡着了。他情不自禁地走过去光明正大地窥视,恋人睡着时的美貌总是令他甘之如饴。
半晌,小段老师缓缓睁开双眼。他的双眸像是夜间的月亮,那闪耀的月光移到小林同学脸上。他略带沙哑的嗓音开始在房间中回响。
“怪不得刚刚梦到你了。”
“我干什么了?”
小段老师撑着身子坐起来,边揉眼睛边说:“记不清,总之挺帅……”
他又被迎面而来的外力扑倒了。


-8-
小段老师老早就想像电影里一样去公园野餐约会了。期中考试结束正好进了初夏,行动力极强的两人二话不说找个周六就带上帐篷到了汉江公园玩耍。
等待小段老师去洗手间的时候,附近跑过来一个约莫五六岁的可爱小女孩儿,一不小心手里的氢气球卡在了小林同学头顶的树冠里。他马上帮忙取了下来,小女孩儿脆生生地对他说说谢谢。
小林同学没忍住摸了摸面前毛茸茸的小脑袋,小女孩儿眼珠子一转问道:“帅哥哥在等女朋友吗?”
“不是哦,哥哥没有女朋友。”
“那我能当哥哥的女朋友吗?”
他一愣,连忙摆手说不行,小女孩儿一双浑圆的大眼睛立刻挤出黄豆大的泪珠来。
幸好小段老师及时回来了,小林同学求助地望向他。小女孩儿见状也顺着视线看过去,立刻眉开眼笑:“哇,又来一个帅哥哥!”
在小段老师发射过来的“你个禽兽怎么连小女孩儿都不放过”的质疑目光下,小林痛苦地捂住了脸。


-9-
吃饱喝足,两个人像老年人一样躺在树荫下看天空。今天的天空能见度格外好,印象派混着写实派的白云层层叠叠的远近分明。
“🎵It’s a beautiful sky~”小段老师忽然哼唱起最近很红的歌来。
“嗯。”小林同学应道,“晴空万里。”
“🎵Like you~”小段老师继续哼着曲子。
“🎵There is not a cloud~”
小段老师反手敲了下小林同学的胸口,嗔怪道:“瞎说,明明那么多云。”
小林不满地撇嘴,那个Lucky7组合的歌就这么写的我能怎么办嘛,我也很绝望啊。


-10-
晚上,小林同学把洗香香的小段老师扑到床上。今天的小段老师格外配合,上下摩擦了一会儿就忍不住哼哼唧唧起来。
门铃突然此起彼伏地响起,小段老师赶忙慌张地催促小林同学去看看是不是邻居来投诉他们了。
小林同学忐忑地拉开门,门口站着个细瘦的少年正准备第四次把手放到门铃上。
“你好呀邻居先生!我叫Bambam,是个艺人。”那少年的声音活力满满,“你可能还不认识我,不过没关系,我是想请你帮个忙……”
“谁来了?邻居?”等小林同学回屋,裹在被子里的小段老师问道。
“Lucky7里面那个泰国人叫什么来着?”
“Bambam吧。”小段老师想了一会儿回答道。
小林同学抬手抽了下自己的脸以确认刚刚不是在做梦。




T.B.C.(我的私心促使王老师登场了)

评论(8)
热度(110)

© _twink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