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tred is blind, as well as love.

【范宜/微谦珍】我和我家教没羞没臊的同居生活(≧∇≦)(5)

上上上上篇→(1)(不看也成)
上上上篇→(2)(要不看看吧)
上上篇→(3)(随便吧)
上篇→(4)(我累了)

一个突发奇想的小品,OOC预警
出演者:小林同学X小段老师,小朴学长X谦谦弟弟,Nora


-1-
在两位和事佬的激情努力下,小朴学长在小段老师家赖了足足三天,终于被拎着一袋桃子上门的谦谦弟弟给诱惑走了,临走前也没忘记抛下一枚欠揍的资本主义式微笑。
带上防盗门,小林同学长舒一口气,脱力地瘫倒在沙发上。
小段老师坐过来捋捋那垂顺的黑色短毛,柔柔地说:“我以为你不喜欢管别人的事呢,没想到你对他俩这么上心。”
“还不是因为那腹黑学长!”小林同学咬牙切齿,“他嫌咱们晚上动静大。”
“我故意的,你没看出来吗?”
“哈?”
“珍荣最记仇了,不然能只赖三天就跟有谦回去?”
小林现在有点儿期待小朴学长和谦谦弟弟的下次吵架了。


-2-
最近处女座的小段老师强迫癌越来越严重了。家里什么东西都要弄成对称的,杯子要配对,靠垫要配对,就连倒两杯果汁都要保证水面一样高。最可怕的是……
“在范啊,你过来一下。”
“怎么啦?”
“你闭上眼。”
小林感觉右眼皮被什么凉凉的小物件戳了两下,睁眼一看镜子,眼皮上方多了两颗跟左眼位置完全一致的小痣。
“你看看好不好看?”小段老师心满意足地放下马克笔。
小林颤抖着拨出了大学附属医院精神科的电话。


-3-
小段老师和小林同学在读的S大最近在学校公众账号上发起了一个校草投票,两个人都不负众望地入围了。
空闲的时候,小林同学就登上SNS翻看同学们在投票下面的留言,给夸赞小段老师美貌的每条评论都点个大拇指。
直到看到一个人留言说:
段学长我想嫁给你!Marry Me!!
小林同学迅速反击道:
对不起!名草有主!慢走不送!
三秒之后便收到了回复:
那在范同学娶我吧!
小林同学刚想破口大骂现在的人怎么见异思迁,结果定睛一看,那人的ID名字叫做什么“JB❤MK_1694”。
“谁叫你那么无聊,还去刷这种投票。”
一旁刷手机的小段老师不动声色地丢过来一句抱怨。


-4-
小林同学突然接到了高中时交往过的女生打来的电话,说想约他见面聊聊。女生的声音听起来很认真,像是真的有很重要的事情想说。
为避免前任现任见面分外眼红这种修罗场事故发生在自己身上,小林同学谎称约了谦谦弟弟去打台球,还刻意跟女生约在了大学咖啡厅,美其名曰“最危险的地方最安全”。
万万没想到,两人才刚坐下十分钟,小段老师和小朴学长就从大门进来了,身边还跟着几个同学。小林同学瞬间颅内爆炸,赶忙低下头祈祷不要被认出来。
然而每天对着彼此看个精光的人,怎么可能因为你批了件羊皮就不认识你了。
“在范?”小段老师的声音透着妥妥的惊讶,还有一丝愤懑。
“啊,哈……”小林同学要被自己的操作弄窒息了,“你怎么来了?”
“我今天有小组讨论啊,不是告诉过你了吗?”
修罗场主人小林只想即刻自杀,随便什么方式。


-5-
小段老师今天在白衬衫外面穿了件粉粉的针织开衫,还是上次出去逛街时小林同学挑的,显得他软萌又鲜嫩,往那当年号称校花的女生边上一站都衬得她黯淡无光。小林同学同时对着两个人,越想越觉得自己真幸运,想着想着就笑出声来,惹得同桌两人一脸问号。
“在范啊,这是你原来交往过的女朋友吧?”
小段老师向小林同学投射一发最擅长的杀人视线,继而换上“和善”的微笑向对面的女生伸出右手:“你好,我是在范的朋友。”
“怎么回事,今天不是说好来见我的吗?”那女生非但没有领情,反而嘟着嘴向小林同学质问,“人家难得才能见在范一面哎!”
小段老师脸上闪过一丝悲伤,收回右手作势要起身离开。
小林同学见状心态崩了,突然激动地提高音量说道:“不,不是朋友,这是我男朋友!”
周围的谈笑声戛然而止,不大的咖啡厅因他惊人的发言陷入寂静。
半晌,那女生尴尬地笑笑,说了句“抱歉打扰二位”,拿上外套就逃也似地离开了。


-6-
前女友离开后,咖啡厅的气氛很快便恢复了正常。
小林同学拿小勺搅动着咖啡,怯怯地观察着小段老师的表情,犹豫着问道:“我说宜恩啊,你怎么知道她是我前女友的?”
“你高三时第一次去你家上课的时候,就看到你的屏保照片了。”
小段老师捏起杯子喝了一小口咖啡,气定神闲地继续说:“后来没几天就换了,被甩了吧。”
“对不起,今天没告诉你就来见她了,是她说有话想……”
还没解释完,小林同学的嘴就突然被咖啡味的软物封住了。长长的吻过后,小段老师将额头抵在他的额头上,以一种包藏了全世界柔情的真挚语气说道:
“刚刚你能那么说,我很感动。”
小林的脑内理智再一次360度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喷气式无死角爆炸。


-7-
小段老师是Justin Biber的歌迷,最近他要来首尔巡演了,小林同学敏感地认定这是个好机会表现一下自己。
只是全球少女偶像的演唱会真是一票难求,整整一个月,他求代购,找黄牛,跟系里的女生们哭天抢地,用尽了各种办法终于搞定了两张内场票。开开心心地选了个良辰吉日,把这个惊喜交到小段老师手上。
“哇!!”小段老师手捧门票,热泪满盈地望着小林同学,“在范啊!!谢谢你!!!”
小林同学撩了一把刘海,微微一笑,以自己认为最为潇洒无畏的口吻说:“没关系,这都是我该做的。”
等小林同学去厨房做饭了,小段老师把门票小心地放进抽屉锁起来,又悄悄地打开购票网站,退掉了自己买好的两张门票。


-8-
两人曾经见过电影里,一对情侣把食物涂在身上然后互相舔着吃掉。小林非常想试试,一直被罹患洁癖症的处女座段老师拒绝。后来小林同学的生日那天,小段老师思前想后做了好一阵子心理斗争,决定在家打了几斤奶油,把自己涂成了生日蛋糕送给小林。
从此他们对这个捕捉爱的情趣小活动上瘾得一发不可收拾,一有时间就轮流脱衣服平躺充当人体餐具。
“今天吃点什么呢?”
“花生酱吧。”小段老师表情怨念,“上次因为你我都没胃口吃了。”
“花生?”
“Peanuts啊!那个Peanuts事件!”
看来这回要真假Peanuts一起吃了,小林同学羞羞地钻进Nora怀里。


-9-
春季学期的第一周,在电影部例会上小朴学长宣布了本学期的活动任务:拍摄一部微电影。部员们简单地讨论过后决定主题为间谍片,讲的是女主角色诱位高权重的男主角获取情报的故事。
小朴学长大笔一挥,慷慨地把编写床戏的任务交给了小段老师和新入部的小林同学。
“床戏有什么好写的啊!”离开活动室,小林同学闷闷不乐地嘟囔,“不就是嗯嗯啊啊的。”
小段老师脸一红,很快正色道:“女主角是间谍,一定会在床上套男主角的话,是很重要的戏份!”

小林同学突然双手按住小段老师的肩膀,直视着他的眼睛,深情款款地表白。
“如果是我,碰上你这样的间谍必定会和盘托出吧。”
小段在众目睽睽下化成了小红人儿。


-10-
两个编剧新手左思右想也没写出个所以然,最终决定在模拟实战中寻找灵感,由小段老师担当女主角,小林同学担当男主角。
男主角小林抱着女主角小段的腰,将他迎面放到床上,看着他安稳地陷进枕头和床垫里,打心底里对女主角精巧脱俗的五官极为欢喜。
见小林同学迟迟不动弹,女主角小段等急了,催促道:“请开始你的表演。”
“好嘞。”男主角小林照着小朴学长发来的前一幕台词,一字一顿地念到:“宝贝儿,你真美。”
“你第一次吗?”女主角小段尽己所能抛出一个极致妩媚的轻笑。
“跟男人,还是第一次。”入戏很深的小林同学回答。
“我在上面吧。”小段老师顺势答道。
然后顺势尝试了久违的上下位。




T.B.C.(如果变得没有意思了请你们委婉地告诉我,我对自己的判断很不准确,且玻璃心ಠ_ಠ)

评论(10)
热度(120)

© _twink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