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tred is blind, as well as love.

【范宜】我和我家教没羞没臊的同居生活(/ω\)(2)

上篇→(1)(不看也成)
一个突发奇想的小品,OOC预警
出演者:小林同学X小段老师,客串演员小朴学长&谦谦弟弟


-1-
难得的周末,小林同学睡到自然醒揉着脸从卧室出来,秉承老年作息的小段老师已经梳洗端庄在进行晨间活动了——看报纸。
小林同学迷迷糊糊地捡起手机,看见整整一屏幕的消息。
“怎么办啊,学校的棒球队经理一直在劝我入社。”
“你不喜欢棒球?”小段老师翻着金融时报随意应道,头也没抬。
“我不擅长体育。”小林同学瘫在椅子上,丢下一直有骚扰信息进来的手机,“你来我家以前,我的体育成绩是跟英语一起全班垫底的。”
小段老师扬起下巴,嘲讽地一勾嘴角:“不巧,我的体育成绩和英语成绩一样优秀。”
“我觉得我体力还行,就是技术不好。”小林同学向着小段老师越走越近,直到鼻尖对上鼻尖,“教教我吗?老~师~”
小段老师的报纸落了地。


-2-
小林撒娇耍赖的时候会软糯糯地叫自己“老师”,每次一听到,小段老师两眼一黑再大的火气也消失无影了。
“老师,今天下课早点回来哦。”
“老师~我想吃你煮的拉面。”
“老师老师,我们还不去睡觉吗?”
……
“老师!!!救我!!!”小林同学扯着头发,五官纠结地扭在一起做崩溃状,“我期末要跪!!”
小段老师拿过一叠打印资料:英美文学概论。他随意翻了几页丢了回去,说我也不会。
“你不是美国人的吗!”小林声嘶力竭地咆哮。
“……帮你看看吧。”
“嘻嘻,谢谢老师。”
“别得意忘形了。”小段老师把资料卷成纸筒,重重地在那个圆脑袋上一敲。


-3-
“等我考完试,我们叫朋友来家里玩吧。”
小林同学戳戳对面在认真研读他的复习资料的小段老师,撑着下巴提议。
“玩什么?”
“麻将怎么样?”小林想起自己搬家过来时把家里的麻将也顺了一副,却一直闲置着,“你叫上珍荣哥,我叫有谦。”
小段老师撇嘴道,“我玩得很烂啊……会输的。”
“你不是中国人来着吗?”
“可我也不会认汉字啊。”
小林同学第一次觉得小段老师也不是那么万能的。


-4-
圣诞节的前一个礼拜,小林同学的麻将局还是如愿以偿地组起来了。
“那我们赌钱吧,一把20。”戴黑框眼镜的小朴学长如同在自家一样娴熟地码牌,眼里射出两道精光,以不容反驳的语气陈述道。
“不要了吧,就随便玩玩吧。”小段老师愁眉苦脸。
“对呀对呀。”
“我同意珍荣哥的!”谦谦弟弟无理由地举手,一双星星眼要把人活活盯穿了。
“段宜恩,”小朴学长用手肘捅了一下小段老师,面无表情地说:“不答应我就把你逃课去约会的事告诉辅导员。”
小段老师权衡了利弊,默默地掏出了钱包。
小林觉得谦谦弟弟看小朴学长的眼神很不一般,看了眼不动声色的小段老师,也没再言语。


-5-
在谦谦弟弟坚持不懈地喂牌之下,只花了半个晚上,小朴学长就赚了个盆满钵满。
“五条。”小林同学自信满满地把打出的牌往小段老师那边一推,准备邀功。
“碰!”小段老师伸出手要去拿,却被人打开了。
“不好意思,截胡。”小朴学长把面前的牌一推,抱着手臂欣赏两个人一瞬间五味杂陈的神情。
小段老师输红了眼,揪着小朴学长的衬衣领子嚷嚷着要通宵报仇。小林同学扭过头默默地翻了一下自己干瘪的钱包,在心里合计了一下下个月要多打几个小时的工,赶紧跟小段老师摆摆手说算了。
你怎么都不喂我牌!小段老师投出杀人视线。
我喂了。小林同学委屈地瘪嘴,回了个万分无辜的眼神,是你自己吃不着。
你今晚睡客厅。
我错了。


-6-
担心小段老师和小林同学双双饿死在这大雪天,小朴学长临走的时候把赢的钱留下了一半。小林同学热泪盈眶地接过来,想着今天应该不用睡客厅了。
把谦谦弟弟和小朴老师送到门口,小段老师抱着双臂立在门边,以命令般的语气说道。
“说好了,下次再来打。”
“会的会的。”
小林同学理解歌里为什么要唱拒绝黄赌毒了。


-7-
圣诞节当天,小段老师跟远在美国的家人通了视频电话,跟两个可爱的小侄女咿咿呀呀地聊了好半天,笑得合不拢嘴。
小林同学怕他想家,偷偷问了小段妈妈他们家过圣诞会弄什么吃的,搞什么活动。小段妈妈想了很久说没什么特别的,只是小段老师小时候很喜欢在平安夜跑到爸爸妈妈床上一起睡,说这样圣诞老人也会给爸爸妈妈带礼物了。
“你骗我。”小林跑到厨房,对着正在煮汤的小段老师说。
“我骗你什么了?”小段老师诧异地回头。
“刚刚妈妈告诉我,你是圣诞老人的忠实信徒。”
“他从来不给爸爸妈妈送礼物,所以我退教了。”
一本正经地说蠢话的小段老师太可爱了。


-8-
等小段老师到卧室躺下以后,小林同学蹑手蹑脚地接近,像只笨熊一样从背后紧紧地环住了他。
“怎么啦?”小段老师被弄痒了,笑眯眯地问。
“今天要一起睡。”
“我们哪天没有一起睡了?”
“今天要,特,别,地,一起睡。”
小段老师在将自己锁得紧紧的怀抱里艰难地转过身子,迎面就是一张放大的俊脸。
“在范啊,我有话对你说。”
小林同学被他的气息弄得鼻痒,在枕头上蹭了蹭,耳朵里却进来了更酥酥麻麻的东西。
“I love you.”


-9-
一个带着些许霸道的吻在小段老师话音刚落后侵占了他的嘴唇。柔软的舌尖送上暖人的温度,仔细分辨的话还能尝出轻微的热红酒甜味,是圣诞的味道。再仔细一点的话,似乎还有刚刚共享的那锅甜南瓜汤,那盆慢炖菜,还有两人一起揉的那几个歪歪扭扭的姜饼小人。
“怎么不脱我衣服?”小林同学趁着换气的功夫提问。
“想再尝尝你。”小段老师捏住小林同学的下巴,一抬脖子再次衔起那对唇瓣。


-10-
这是他们最默契的一次床上体验。谁也没有匆匆忙忙,一切合着温馨的圣诞音乐按部就班地进行,节奏舒缓又到位,动作温柔又从容。
事后,两个人泄了力平躺着,眼神迷离地望着天花板。
“平安夜的最后一分钟了,许个愿吧?”小段老师瞄了眼手机,轻碰了一下小林同学的胳膊。
“希望段宜恩永远都在我林在范身边。”
小林同学许完愿,闭上眼睛,直到听见耳边传来一声微弱的“嗯”,心满意足地把自己交给梦境。




T.B.C.(哇这个系列真是有毒,写起来太轻松太减压啦,好怕自己从此变懒了=-=)

评论(4)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twink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