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tred is blind, as well as love.

【范宜】段宜恩的睡眠质量其实很差(现背)

温情提示:
请自动遗忘在蹦米的床是single size

一个关于宿舍日常的合理(?)脑补


所以现在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林在范在过去的五分钟里不停地反问自己,边竭力抑制着狂乱的心跳,边思考接下来的对策。
这是因为林在范的舍友,GOT7里他唯一的大哥段宜恩,现在正侧卧在他床上,头枕着他的手臂,手抚在团成一团Nora身上,也像只猫一样沉静地睡着。

林在范承认自己是有一些开心的,甚至可以说是喜出望外,这种被依赖的感觉很好,况且是这个生活里常常是自己指望他更多的大哥。

但是……

是把他叫醒还是要维持这个姿势一整夜?
以他们的关系如此暧昧的姿态会不会不合适?
如果早上段宜恩从自己房间里出去被弟弟们看到会怎样?
谁都好能不能来帮帮我?

不过话说回来,段宜恩的脸真可谓是甲中之甲,怪不得鸟们成天喊他“天仙”。
细巧的睫毛整齐地铺在微阖的眼皮边缘,恰到好处的弧线从饱满的额头延伸的鼻梁,最妙的是小巧的鼻尖下微微翘起的心形唇,透着不经修饰的天然粉色。

林在范盯了一会儿,感到喉咙发紧,无意识地舔了舔嘴唇。

好吧,今晚就豁出去了。

他挪了挪身子迎着段宜恩的背躺下来,跟自己同款的洗发水香味涌进鼻腔,鬼迷心窍般地抬下巴轻吻了一下面前人的发丝,也闭上眼睛准备进入美梦。


两位是怎么睡到一块儿去的呢。
让我们把时钟往回拨三个钟头。

今晚林在范本来是跟往常一样在行程结束之后准备把新的自作曲编完的,奈何灵感突然卡壳到半夜12点都没什么进展,干脆准备洗漱睡觉。
以为队友们都已经睡了,看到厨房亮着的灯吓了一跳,凑近一看原来是段宜恩在找水喝。

“怎么还没睡啊?”林在范眯着眼睛问。
“睡了一会儿又醒了,接着就睡不着了。”
段宜恩端起玻璃杯喝了一大口水,细白的手指划过肚皮。
“而且有点饿。”
“明早还有行程,坚持一下吧。”
想说给他弄点吃的,话还没出口被队长的责任抢先了。
段宜恩乖巧点头的样子,丝毫不像是大哥。

Nora趁机遛进了厨房,喵喵叫着跟段宜恩打招呼。林在范看到,突然起意,话也不自觉地从嘴里溜出去。
“要不,来我房间跟它玩儿会?”
都睡不着的话俩人一起培养下困意也好。
“好啊!”
熟悉的那对小虎牙。
这哥的笑脸看了快七年,怎么还没看腻呢。


Nora今天心情好像特别好,被段宜恩摸得呼噜呼噜直叫。
“coco最近怎么样?”林在范盯着段宜恩晃来晃去的小虎牙,开口道。
“在荣宰家过得很好的样子,他还经常发照片来,有点嫉妒呢。”

跟心爱的宠物分开的感觉林在范无疑是最懂的,眼下是自己的三只宝贝加起来也不能替代coco。可这大哥是个隐忍卓群的性子,打掉牙只会往肚子里咽,心理难过是没人问也不会随便说的。

所幸换个话题吧。

“最近你又睡不好了?”
段宜恩睡眠不好是一直的事,前段时间每天晚上去健身房练到筋疲力尽,回家洗个澡倒头就睡的时候终于好转了一些。
看来现在又成问题。

“嗯,脑子很累,但是闭上眼睛就是睡不着。你呢?”
“我还好,就是工作多总忙不完。”
看段宜恩低头不语,林在范赶紧补充道,“不过你也知道作曲是我很喜欢的事情嘛,不会觉得累。”
“在范啊…”
段宜恩抬头,一对亮晶晶的小鹿眼撞进视野里,“不要太勉强自己了,你已经做得很好了。”

林在范有些语塞,平日里两人极少聊这些。虽然段宜恩是队里数一数二体贴的人,可要论体己话还是跟朴珍荣说的更多些,跟自己则主要是商量事关团体发展的公事和队友的事,要么干脆在在沉默中灭亡。仅有的几次互相鼓励一直手也数的过来,就连两人录Got2day的时候也不例外。

他忽然想起来段宜恩上周一直在往公司跑忙新歌的事,于是问道,“你那边怎么样?新决定的曲子开始动手了吗?”
“还挺顺利的,只是这周行程多也没什么时间做。”
段宜恩保持着低头摸猫的姿势,眼神温柔得能掐出水来。
“做好了给你听吧。”

虽然段宜恩做的新歌总是第一个让林在范听,但此时此刻对上那对清亮的瞳孔时他竟莫名感到紧张。
“啊……好。”
略略颤抖的声音下,林在范掩饰般地清了清嗓子,“要不要喝一杯?”
“好啊!”

林在范拿出上周聚餐剩下的小装红酒和两个酒杯,斟上液体递到段宜恩手里。
清脆的碰杯声后,两人都抿了一口,一种放纵的气息在空气中弥漫开来。

俗话说酒壮怂人胆,啊不,酒精让人敞开心扉。
接下来的一小时两人边喝边打开了话匣子,忽而真挚忽而爆笑,从下次回归的风格聊到JYP的新男团,从最近喜欢的衣服牌子聊到忙内们最近又在悄悄整什么幺蛾子。
大概是近一年话说得最多的一晚了,林在范想。


也许是聊得太投机,也许是酒精的催眠作用,回过神来竟成了现在这幅相拥而眠的状态。
感到手臂一轻,林在范睁眼,发现段宜恩又悄悄往自己这边挪了一点,原本放右手的空间被挤占了。

一不做二不休,他所幸轻轻搂过怀中人的腰,将两人间的空隙完全消除。

独属于男生的略微偏高的体温隔着白t恤源源不断地传来,新鲜的薄荷洗发水香气混杂在纯白色的少年气场里协调异常。在旁人看来,荷尔蒙的加持定使这床上时光温馨中透着些许的微妙情愫。


这哥最近真是又瘦了,明早让经纪人哥哥多买点早餐来吧,林在范边想着边闭上了眼。

然后中午就吃排骨汤吧,嗯。




-END-

评论(4)
热度(20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twinkle | Powered by LOFTER